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建业领衔河南本土企业全布局 深耕三四线城市

大河报  2011-11-16 08:52

[摘要] 与一线房企进入二三线城市异曲同工,我省本地龙头企业,也纷纷将目光转向未限购的市地市场,保持了经营业绩的稳定增长。即便在限购的大环境下,这些企业仍然在销售业绩上创造历史新高。

在调控持续升温的背景下,今年楼市“金九银十”已成“镜中花,水中月”。不断降低的气温和日渐萎缩的成交量,让省会房地产开发商提前感受到了冬天的寒意。不过,在“金九银十”明显褪色情形下,仍有一些龙头房企凭借抢先布局均衡发展的优势,在成交一片惨淡的楼市中获得了不错的。专家表示,这不仅归功于一线房企强大的品牌影响力,隐藏在背后的深层原因也或将为整个行业提供一个按图索骥的样本,助力整个行业走出寒冬。

A

一线房企 逆市突围

在“金九银十”明显褪色情形下,仍有一些龙头公司成交逆市突围。

近日,某机构发布了前三季度房企销售排行榜单,万科、恒大、中海、保利、绿地、万达、碧桂园、龙湖、绿城中国、雅居乐跻身前十位。

受益于三四线城市成交的放量,不少提前布局三四线城市的企业在此次榜单中同样获得了不错的名次。榜单显示,布局尤其是深耕二三线城市的房企表现抢眼。

众所周知,随着一二线城市市场的日趋饱和、竞争日益激烈及政策的持续高压,三四线城市正在成为房地产企业的发展重点。不论是以中海、保利为代表的国企房地产巨头,还是以恒大、碧桂园、雅居乐等房企为代表的民营房地产企业,今年以来纷纷减少在限购的一二线城市拿地,而三四线城市正成为这些房地产巨头的拓展方向。逃出一二线城市和限购地带,开辟第二战场,成为房企巨头们的共识。

值得关注的是,曾经只将开发目标锁定在经济发达、人口密集的一二线城市房企大鳄,正在从一线中心城市及沿海城市转战内陆省会城市,开始与区域房企竞争,争抢三四线城市楼市的蛋糕。

在当前调控背景下,地产市场格局正在进行深远的变化。

 
近期在郑州买房,您将选择期房、准现房还是现房?

背景:临近年关,各种因素叠加下,低折扣、重优惠等促销口号一时成为郑州在售楼盘广告的中心思想。与此同时,不少项目还打出了现房、准现房的广告语。不少购房者认为,在楼市调控、成交冷淡、房价涨跌预期难料的大背景下,期房原有的低价格、多选择已失去了原有魅力,准现房、现房的可触可见性成了新的优势点。对此,您的置业观是什么?


1.近期买房,您会选择期房?准现房?现房?(单选,必答)
 A、期房  B、准现房  C、现房 
2.您选择上述选项的原因: (必答)

 

2008年底,搜房网响应国务院号召,在范围内首倡“暖冬行动”,吹响房地产市场“破冰”号角。三年后,房地产市场再度遭遇政策波动,搜房网携手2000万购房者,共同占领100个城市、500个区域、5000个品质楼盘!搜房网“我们都爱城市”活动百城联动再度升级,联合上千家品牌房企,以500亿空前巨惠回馈购房者,一场规模空前的暖冬置业大行动即将展开。点击查看活动详情<<<<<<

推荐阅读:

郑州楼市渐入买方市场 房企全方位拼杀抢"品质"

郑州房价年底跌至4000-6000? 近半数购房者出手

11月郑州楼盘优惠血拼 特价房直降1000元

11.13看房团凯旋而归 1.2亿意向成交惠暖今冬

2011年末开盘楼盘汇总 14大品质楼盘3600元/平起

入住仅一年就后悔 郑州网友48图曝光装修死角

房子真是白买了 郑州网友哭诉分享装修后悔事

40平仅花6w竟扩出2室2厅 装修达人爆改造经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