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独特优势傍身新区发威 郑州楼市“东南飞”

房天下  2014-08-29 00:00

[摘要] 8月9日郑州限购取消后,曾经有不少人预测之前的非限购区域将遭受到市中心原限购区域的叫板,非限购区内楼盘积攒的准客户或者将分流到部分原限购区域。限购取消近一个月,非限购区域内的楼盘仍旧大受欢迎,尤其是位于郑州东南的航空港区及龙湖区域的楼盘,撑起郑州楼市东南半边天。

编者按:8月9日郑州限购取消后,曾经有不少人预测之前的非限购区域将遭受到市中心原限购区域的叫板,非限购区内楼盘积攒的准客户或者将分流到部分原限购区域。限购取消近一个月,非限购区域内的楼盘仍旧大受欢迎,尤其是位于郑州东南的航空港区及龙湖区域的楼盘,撑起郑州楼市东南半边天。

原非限购区域:客户群体有区别

解除限购无压力

在郑州之前的楼市限购范围内,只有郑州市内五区外加郑东新区被划定为限购区域,其他高新区、经开区及近年来火速崛起的航空港区、龙湖区、郑上新区等都不在限购之内!限购开启之后,郑州非限购区域尤其是龙湖等周边近郊彻底迎来了购房者前所未有的关注热潮,有人将这些区域能够快速崛起归根为限购的功劳。

原非限购区域

8月9日,郑州限购全部取消,就有不少人开始预测原来的非限购区域是否会遭受到市中心原限购区域的叫板,非限购区域内楼盘积攒的大批准客户或者将会被分流到部分原限购区域?

首先,从9月即将开盘的楼盘分布区域上来看,郑州限购取消并没有对各个区域的预计开盘量有很大的影响,9月每个区域计划开盘量都是比较均匀的,尤其是新郑龙湖区域开盘量为两个,航空港区开盘量为两个,相比其他区域而言,推盘量还是比较大的。

此外,8月28日,限购解除近一个月,笔者探访非限购区域楼盘,大多数楼盘并没有受到很大的影响,尤其是位于郑州东南的航空港区和龙湖区域,由于政策支持、宜居环境、价格相对偏低等独特的优势,得到大批购房者的青睐,这其中,也包括之前被圈定在限购之内不能买房的购房者。

有置业顾问分析道:“打算购买市中心楼盘的客户群体与想在近郊买房的客户群体有很大的差别,限购取消,对于我们影响并不大,甚至有的人还会在近郊购买第二套、第三套房子。”

"金九银十"迎变奏 郑州房企大打"价格牌"

华远地产下半年欲推货90亿 任志强坚持不降价

杭州楼市结束4年限购史 二套房首付比例或降至六成

郑州5年内8条地铁将通车 31个双地铁口处热盘大盘点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