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金九银十"迎变奏 郑州房企大打"价格牌"

房天下  2014-08-29 09:14

[摘要] 8月行至末尾,郑州楼市在取消限购后并未迎来显著的回升。“金九银十”日益临近,购房者似乎转移视线,开始郑州限贷政策何时才能调整。早有专家指出,贷款政策不作出调整的前提下,郑州单单取消限购并不能对房价产生太多影响。郑州房价的坚挺,银行的迟迟不发声,让传统的楼市旺季提前感受到一丝凉意。

8月行至末尾,郑州楼市在取消限购后并未迎来显著的回升。“金九银十”日益临近,购房者似乎转移视线,开始郑州限贷政策何时才能调整。早有专家指出,贷款政策不作出调整的前提下,郑州单单取消限购并不能对房价产生太多影响。郑州房价的坚挺,银行的迟迟不发声,让传统的楼市旺季提前感受到一丝凉意。

房价一向是购房者最关注的信息,郑州房价的持续坚挺,让众多购房者无奈之余,也更加关注郑州的低价盘。“金九银十”的到来,也让购房者产生了降价优惠的期盼。

房企优惠政策走量 购房者看重“秋后”郑州

国家统计局近日发布的70个大中城市房价数据显示,价格环比下降的城市达到九成,包括四大一线城市。而观察郑州楼市,尽管由于供求结构等因素,郑州房价依然坚挺,但下半年的任务艰巨,部分房企为持续走量,纷纷在“金九银十”推出低价房,房企降价让利的力度在加大。同策咨询研究部总监张宏伟也认为,2014年即将过去8个月,对于上市房企来讲,年报业绩压顶,9月份-10月份将加大推盘力度,适度调整价格抢收“金九银十”。

为了在 “金九银十”里拔得头筹,郑州众多商家拼价格拼优惠,大打“价格牌”。以期吸引更多的购房者的关注。据房天下数据统计,8月共有17盘价格发生了变化,其中6个项目降价,降幅达15%。

从整体而言,郑州8月份的房价趋势平稳,在置业者观望情绪有增无减的情况下,开发商还是坚挺价格,但是优惠活动幅度越来越大,推出的低首付、特价房、打折扣等购房优惠以刺激购房者。

吴女士正是期待能享受到更多的购房优惠,所以推迟了自己的买房计划。她认为,郑州目前已经取消限购了,为了多走量,地产商一定会在“金九银十”发布相应的优惠政策,到那个时候买房或许更为划算一些。“我看中了港区的万科美景魅力之城,希望等到九月份,会出现大幅的优惠。”吴女士说。

华远地产下半年欲推货90亿 任志强坚持不降价

杭州楼市结束4年限购史 二套房首付比例或降至六成

郑州5年内8条地铁将通车 31个双地铁口处热盘大盘点

争取政策优势 郑州航空港要加快自贸区申报工作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