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郑州二七商圈改建升级 新一轮商战风云再起

郑州日报  2013-04-19 08:28

[摘要] “高端零售企业扎堆出现在西太康路,新的业态正在被注入,二七商圈越来越有前途。”河南省商业行业协会会长张慧玉如此感慨。

“高端零售企业扎堆出现在西太康路,新的业态正在被注入,二七商圈越来越有前途。”河南省商业行业协会会长张慧玉如此感慨。

  姓名: 必填
  手机: 必填
  邮箱: 必填

楷林IFC升级年闪购活动

目前,位于西太康路两侧的丹尼斯大卫城、金博大改扩建、郑州华润·万象城、360广场太康路店等项目,具有极高的社会关注度,这种四五家商业巨头,在方圆一平方公里扎堆出现,共投资数百亿进行建设的现象在国内也实属罕见。

这几家商业巨头巧抓打造“千亿商圈”的契机,其规划和筹备阶段就令郑州消费市场开始躁动,业内人士纷纷预言新一轮商战即将到来,并以“竞合”关系存在,而消费者更是坐等“太康路式”繁华,期待前所未有的消费体验。那么,升级后的二七商圈将带来什么样的变化?

太康路将迎空前繁华

毋庸置疑,商业巨头的领衔崛起在二七商圈的升级过程中不可或缺,影响深远,而送给太康路一片难能可贵的繁荣景象,大概只需三五年的时间。

“‘百年老店’的首层就非常气派,落成后将达到6米高。”丹尼斯百货有限公司百货事业处副总经理薄涛告诉记者,丹尼斯大卫城项目的开发思想为“百年老店,永续经营”,从规划、设计、投入、硬件等方面高标准要求,一流团队制造,欲打造一个高品质的集零售、餐饮、娱乐、会所、酒店为一体的综合商业中心。薄涛说,丹尼斯大卫城将成为丹尼斯旗舰店,届时会有很多代表性国际品牌和快时尚品牌加入,现已进入机电设备安装阶段,计划于春节前开业。

而紧挨着丹尼斯大卫城的360广场太康路店项目也已提上日程。据了解,360广场太康路店项目计划年内动工,预计2015年开业,目前正处于品牌测试阶段。河南郑州国贸商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司小伟称,360广场太康路店会复制国贸360广场的模式,但在规模和业态搭配上具体有所区别。

与此同时,在太康路南侧的金博大改扩建工程和郑州华润·万象城两大项目也在修炼“内功”。采访中,大商新玛特郑州金博大店总经理张杰递给记者一本画册,上面是金博大改扩建项目设计手稿,其落成后的平台和塔楼图像有很大的视觉冲击力。张杰表示,金博大改扩建后或将有新的代号,定位以百货为主导的大型现代购物中心,将成为大商集团单体店,项目将于下半年开始动工,预计2014年开业。

而与金博大隔路相望的郑州华润·万象城,早在2010年就开始前期准备工作,据华润置地(郑州)有限公司营销总监丁凌介绍,该项目是华润·万象城的中原店,是一座集购物中心、高端五星级酒店、高档甲级写字楼和高端精装公寓等为一体的大型城市综合体。目前,一期项目主体工程已封顶,预计2014年开业。

放眼望去,一条太康路,或许能成为二七商圈最“动人”的商业景观。

推荐阅读:

寻找"一生之宅":郑州一枝独秀奇货可居

郑州一季度住宅销售火爆 非住宅存库量惊人

郑州一季度二手房成交14353套 租房价格上扬

郑州二七商圈改建升级 新一轮商战风云再起

郑州首季商品住房均价6089元/平 未来平稳为主

村镇环境脏乱差 金水区推进城中村环境整治活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