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寻找"一生之宅":郑州学区房一枝独秀奇货可居

房天下  2013-04-19 06:00

[摘要] “昔孟母、择邻处”,对孩子的教育“从娃娃抓起”,为了“不让孩子输在起跑线上”,为孩子创造最好的成长条件,“学区房”强势崛起。本次房天下“一生之宅”置业意向调查结果显示:教育已经战胜交通、商业、医院等,成为置业者选择的关键因素。

“新国五条”出台及地方细则落地,对房地产调控更为严厉,二手房个税增大、加大限购力度等措施,致房产转让难度高交易成本增加,“以换房实现置业升级”的方式受到影响,对很多购房者来说,梯级购房成本大大增加,置多套房产也被限制,一步到位置业开始提上日程,郑州房天下适时发起“一生之宅”置业意向调查。

“昔孟母、择邻处”,对孩子的教育“从娃娃抓起”,为了“不让孩子输在起跑线上”,为孩子创造的成长条件,“”强势崛起。本次房天下“一生之宅”置业意向调查结果显示:教育已经战胜交通、商业、医院等,成为置业者选择的关键因素。

寻找一生之宅郑州受青睐

购置,不仅仅可以为孩子的入学创造良好的条件,良好的空间也为置业者增强了入手的胆量。就目前的市场现状来讲,购买实际上是双重投资,一是对孩子的教育投资,二是房产投资。

寻找一生之宅:郑州一枝独秀奇货可居

房天下调查显示,在购房者倾向的购房区域中,17.98%的购房者选择在学校附近,仅次于市政公园附近,位居第二位。而为了顺应购房者需求,在郑州,很多开发商引进配套项目时,在教育资源方面也可谓是下了不少功夫。

推荐阅读:

卫生间有讲究 这样弄会让你越来越穷(图)

辣妈6万装90平小三居 看现代简约时尚的家(图)

23个卧室 揭秘病理愁痛与财运禁忌的破解之法

郑州楼市4月仍加温 金水区楼盘每平涨1000元

摆脱蜗居 低至6300元/平起秒杀郑州经典小户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