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寻找郑州好楼盘 谁才是购房者心中的正宗好房子

——房天下“寻找郑州好楼盘”大型活动重磅启幕

房天下  2012-10-15 08:31

[摘要] 丰收十月,郑州房天下“寻找郑州好楼盘”大型活动重磅亮相!哪个楼盘将在“寻找城市好楼盘“厮杀中最终胜出?价格、质量、设计哪个才是购房者的命门?哪个房子触动了购房者心灵?哪个项目能够得到专家品鉴团、记者品鉴团、版主品鉴团、大众品鉴团的一致青睐?

从背对着只凭声音不看长相的海选阶段,到四进一参赛学院的惊艳蜕变,中国好声音无疑成为2012年最让人澎湃的娱乐盛事。中国乐坛需要更多的好声音,需要更多类似好声音中四位导师般的伯乐出现。中国楼市同样如此。

购房者寻寻觅觅的好房子在哪里?什么样的楼盘能够通得过购房者的海选,进得了四强,最终登上购房者心中的梦想席位?

寻找郑州好楼盘 谁是购房者心中的正宗好房子

9月初房天下百城推出大型主题策划“金秋购房季•秋收大行动”,四大亮点活动同步,帮助购房者搭建“家“的圆梦舞台。至今,已得到百城千余房企、百万购房者的热烈支持,数以百万计的在售房源浩荡加盟,为购房者提供真实优惠。十月,“秋收”火热势头依旧。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数据显示,近期将有2000盘开盘或加推,房天下400电话来电趋势持续走高,购房者购买意向不断提升!

在此背景下,作为中国的房地产家居网络平台、购房者最为信赖的信息平台,房天下即将发起“寻找城市好楼盘”主题活动,令众多“城市好楼盘”脱颖而出,助力购房者更快更准买到好房!

丰收十月,郑州房天下“寻找郑州好楼盘”大型活动重磅亮相!哪个楼盘将在“寻找城市好楼盘“厮杀中最终胜出?价格、质量、设计哪个才是购房者的命门?哪个房子触动了购房者心灵?哪个项目能够得到专家品鉴团、记者品鉴团、版主品鉴团、大众品鉴团的一致青睐?与《中国好声音》的逻辑起点一致,在众声喧哗中,”寻找城市好楼盘“将更为重视住宅产品的品质、倡导住宅产品的多样化、贴近平民购房需求、传递房地产行业的“正能量”!

2012年10月,“寻找郑州好楼盘“携百万购房人的居住梦想重磅来袭!各种比拼火爆上演,层层选拔、过关斩将,试看谁能成为房地产行业”新标杆“!

好戏,马上开始!

推荐你心目中的郑州好楼盘

 
购房区域:
 
 必填
  姓名: 必填
  手机: 必填
 推荐楼盘楼盘" maxlength="200" name="T1"/> 必填
 推荐理由: 必填
楼盘"/>

推荐阅读

郑州首套房贷利率没有动 但银行贷款审批周期变长

今后3年 郑州剩余109个城中村将获批准体改造

郑州市热力公司提醒:11月15日供暖 缴费要趁早

寻找郑州好楼盘 谁才是购房者心中的正宗好房子

郑州曾经有超多个"花园"除了"撞衫"还有撞名

十月郑州楼市两大悬念缠身 涨价计划是否实施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