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物业 > 正文

郑州市热力公司提醒:11月15日供暖 缴费要趁早

河南商报  2012-10-15 08:31

[摘要] 今年的供暖仍从11月15日开始,需要提醒大家的是,持卡缴费用户供暖开始3天后仍未缴费的,将被视为不用暖,供暖阀门将被关闭,所以持卡用户缴费请赶早。

今年的供暖仍从11月15日开始,需要提醒大家(小区网论坛)的是,持卡缴费用户供暖开始3天后仍未缴费的,将被视为不用暖,供暖阀门将被关闭,所以持卡用户缴费请赶早。

10月13日上午,郑州市热力总公司组织人员,走进长江路的书香名邸(小区网论坛)小区,为缴费用户开暖气阀门,并向他们宣传供暖常识。

据郑州市热力总公司工作人员介绍,如果没有突发的大面积降温,今冬的供暖时间跟往年一样,还是从11月15日正式开始。收费标准也跟往年一样,按面积收费,居民用暖是0.19元/平方米/天,其他用暖0.28元/平方米/天。

居民用暖,按套内建筑面积计费(以房屋所有权证标注为准,无房屋所有权证或房屋所有权证中未标明套内建筑面积的,按房屋建筑面积的90%计费),其他用暖按建筑面积计费。

郑州市热力总公司提醒市民,准备用暖的,要尽快缴纳暖气费,避开高峰期,以免因“扎堆”缴费造成入户阀门不能及时打开,影响正常取暖。同时提醒市民,持卡缴费用户供暖正式开始3天后还没缴费,将视为不再使用暖气,他们将挨户关闭阀门。

据郑州市热力总公司负责人介绍,每年供暖开始前,是市民扎堆缴纳暖气费时间,而从缴费到打开暖气阀门还需要一两天,因此,建议市民提前缴费,给供暖单位留点打开阀门的时间,避开缴费高峰和开阀门高峰。

如果市民夏天已经关闭供暖阀门,这些供暖阀门可能已经锈死,供暖前找热力公司工作人员检查开通。          

推荐阅读:

今后3年 郑州剩余109个城中村将获批准体改造

北三环项目施工展开 人行天桥3座拆除2座改造

郑州市热力公司提醒:11月15日供暖 缴费要趁早

寻找郑州好楼盘 谁才是购房者心中的正宗好房子

破解开发商四大骗局 选房不得不考虑的九件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