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楼市二次调控落实 看看郑州房地产开发商都在干啥

大河报  2010-10-27 08:32

[摘要] 近段时间,郑州开发商们可谓是变着戏法争取各路购房者,处于营销阶段的楼盘数量有些数不过来了。有关新盘售楼部开放、启动认筹、产品说明会等各种活动也相继推出,花样百出的楼盘营销活动扑面而来。或降价,或蛰伏,或暂时观望以静制动,开发商反应不一,楼市也因此呈现出丰富的“表情”。

暗自施计

近段时间,郑州开发商们可谓是变着戏法争取各路购房者,处于营销阶段的楼盘数量有些数不过来了。有关新盘售楼部开放、启动认筹、产品说明会等各种活动也相继推出,花样百出的楼盘营销活动扑面而来。或降价,或蛰伏,或暂时观望以静制动,开发商反应不一,楼市也因此呈现出丰富的“表情”。

近期上市的纯新盘大都选择调整心理预期,低价开盘希望迎来“开门红”。除了新盘低价开盘,一些老盘也加入降价促销行列。而少数高端公寓却选择了提价或是变相涨价,这些楼盘缩减了前期的优惠幅度,装修标准升级、房源更优、价格已优惠等是开发商给出的理由。有开发商直言不讳地表示,能买得起百万公寓的买房人,对于价格并不是太敏感,即便降价效果也未必好,价格坚挺反倒更能给他们以信心,因此绝不会在这个时候选择降价促销。

当然相比不少普通公寓以价格换销量的做法,一些“不差钱”的别墅开发商选择了“宁可封盘也不降价”的销售策略,主动进入“蛰伏”状态。有业内人士一针见血地指出,每到政策调整之时,就会有开发商以种种理由推迟开盘,甚至暂时“封盘”,这些做法表现出开发商信心不足。很多开发商认为,新政细则中有关信贷的政策对投资客影响较大,特别是“限购令”堵住了投资者和投机客入市,改善型需求也因此受到了抑制。这让郑州许多主打大户型的楼盘受到了较大冲击,不少开发商不得不选择暂时按兵不动。“有钱的买不了,没钱的买不起,这就是郑州很多大户型楼盘面临的市场现状。”郑州某开发商无奈地表示。

对于商业性质的楼盘来说,楼市组合拳似乎预示着一个“突围”机会的到来。“目前市场上的投资需求是很大的,政策对住宅投资的限制,必然会让这部分需求转嫁到商业项目上来。”一些商业项目开发商分析道。

郑州一些小区业主抢滩种菜 律师认为属侵权

投资者对住宅市场望洋兴叹 郑州商业地产蓄势待发

血房地图盘点各地最牛强拆 河南6事件上榜

首套房免征房产税郑州房价松动? 看十月新盘报价

国家统计局调研表明:郑州购房信心指数下降

楼市二次调控落实 看看郑州房地产开发商都在干啥

郑州楼市调查:央行加息能否熄灭楼市燥火?

限购下外地人郑州购房热情未减 一次性付全款者居多

新政促使郑州楼市变局 房价到底从不从?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