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山雨欲来?郑州新城老区楼盘齐减价

房天下  作者:媒体中心 薛颖  2015-02-10 00:00

[摘要] 传统的金水、二七等置业区域,凭借优越的区位及配套等优势,仍被购房者持续关注;同时龙湖、航空港区、郑上新区等区域,成了郑州楼市新势力!随着交通便捷性的提升,处于价格洼地的郊区大盘逐渐成为购房者的选择,占据郑州楼市的重要戏份。

房天下讯  随着郑州城市框架的拉大,郑州楼市也随着分化:传统的金水、二七等置业区域,凭借优越的区位及配套等优势,仍被购房者持续关注;同时龙湖、航空港区、郑上新区等区域,成了郑州楼市新势力!随着交通便捷性的提升,处于价格洼地的郊区大盘逐渐成为购房者的选择,占据郑州楼市的重要戏份。临近年关,据房天下记者了解,无论是郑州老城区还是新城区,不少楼盘打出回家置业口号,推出了大量优惠。

老城区去库存

郑州高富帅楼盘推优惠揽客

尽管伴随着城市交通的发展,尤其是近年来地铁的快速起步三环外、甚至是近郊区县已经不是那么遥不可及,但是仍有不少购房者选择在郑州老城区。

郑州房价

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2014年全年郑州各区县关注指数占比排名依次是金水、郑东新区、中原、高新、二七、管城、新郑、经开区。其中,金水区以14.95%占比高居榜首,中原区、二七区等也颇受关注。

主城区交通、教育、医疗等配套已经非常完善,这是购房者青睐主城区的重要的原因。老郑州人吴女士说:“尽管现在交通很便利,但是老城区还是占优势啊,教育、医疗甚至的逛街的商场都比近郊区县高了不止一个层次。”

不过,过去三年,郑州开展了大量的城中村的改造,这些释放出来的土地将在未来1-3年内陆续进入市场。预计2015年,全市房地产开发投资和建设规模将有所扩大,商品房的投放数量将进一步增加,目前郑州房地产市场存量呈现不断增加之势,加之潜在供应量较大,2015年,房地产市场仍将以去库存为主。在库存压力较大的情况下,开发企业在项目定价时会更趋理性,住房销售价格将保持相对平稳。

临近年关,不少房企打出了回家置业的口号,其中不乏金水区、中原区等楼盘的身影。据房天下了解,均价12000元/平的金水区的中海锦苑,目前推出了两房5千享4万,三房5千享5万的优惠,春节期间还推出100套房源,高一套直减7万!而位于中原区的和昌湾景国际也打出了“幸福返家乡 特惠住新房”的返乡置业口号,推出首付6万买两房、8万买三房的优惠。

 买房子一定要这样还款 一为你省下10几万

郑州房价一路高涨 网友吐槽“要高攀不起了”!

2015郑州房价走势难测 揭楼市23大惊天骗局

楼市"唱空派"牛刀谈2015年楼市 5大神预言待验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