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1月郑州三环外预开盘独领风骚 中小户型占主流

房天下  2015-01-07 00:00

[摘要] 项目开盘量,能够从一定程度上反映出楼市与区域的冷热度。从分布位置来看,1月预计开盘的住宅项目大部分在三环以外,占全市开盘总量的78%,仅有和昌湾景国际、紫檀华都、长江一号、城开绿城绿园、康桥金域上郡等5盘在三环以内。

编者按:2014年房地产市场动荡不安,房价下跌、成交下滑……虽然随着各地取消住房限购、央行降息等多重利好刺激,楼市在2014年末“回暖”,多地成交量有所上升。但有业内人士表示,“去库存”依然是2015年楼市的“主旋律”。

在此背景下,郑州楼市打破2015开年开盘低谷期,各大开发商一反常态地推出自己的楼盘。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显示,截止12月24日,2015年1月预计有23盘开盘,其中22个项目为住宅项目,1个为写字楼项目。相比较2014年12月预计40个项目开盘的话,1月份推盘量有所减少。与往年相对冷淡的1月不同,2015年1月的郑州楼市似乎热闹了许多。

1月郑州楼市不太冷

三环以外预开盘独领风骚

项目开盘量,能够从一定程度上反映出楼市与区域的冷热度。在1月预开盘的23个项目中,纯新盘占全市开盘总量的26%,共6盘,分别是东方鼎盛御府、豫发大运城蓝山公馆、正弘澜庭叙、龙子湖微时代、泰成悦府、紫檀华都;老盘加推共17个,如长江一号、翰林国际城、和昌湾景国际、锦绣山河、郑东鑫成美墅、西雅图、祝福红城、正弘高新数码港、名门紫园、康桥金域上郡、泰成悦府、领城公园1857……

郑州三环

从分布位置来看,1月预计开盘的住宅项目大部分在三环以外,占全市开盘总量的78%,仅有和昌湾景国际、紫檀华都、长江一号、城开绿城绿园、康桥金域上郡等5盘在三环以内。

近些年来,郑州主城区土地利用已渐达饱和状态,开发商们逐渐突出“城”围,楼市版图进一步扩大。同时,4月底,郑州三环快速路开通,拉近了环线周边地带与主城区的距离,人们的出行速度得到进一步提升,这在一定程度上淡化了环线的近郊概念。加上,市区较贵的房价,以及环线宜居、低价等优势逐渐突显,郑州商品住宅供应的主要区域逐渐转移至三环之外。

2015新年5折狂 总价45万抢购二环内地铁房 点击进入

公积金调整刚需买房减负 一套房多可省利息30余万

1月郑州市区32块建设用地出让 房价上涨或放缓

牛刀称房价即将下跌3倍 该降房价的20个城市

郑州"租房指数"遭吐槽 参考价比市场价低太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