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郑州楼市为何偏爱西北郊 听听他们如何说

房天下  2014-08-31 00:00

[摘要] 8月21日,上周四,位于冉屯东路、化肥东路附近的70.33亩住宅用地通过网上挂牌方式出让,经过103轮的激烈竞争,最终以64229万元成交,每亩地价913.25万元,折合楼面价为每平米3914元,成为该区域近年来成交价最贵的地块。

 

性价比超高

郑州购房者也爱西北郊

相比较郑州房企对于西北郊土地的热爱,购房者对于郑州西北郊楼盘的热爱也丝毫不减低!据郑州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显示,郑州热门楼盘10中,万科城、安源时代广场、祝福红城、升龙天汇广场、升龙又一城、正商花语里、华强城市广场等位于郑州西北的楼盘都位列其中,实时热门门楼盘前十名,郑州西北的楼盘占据7席,比例达到了70%,由此可见购房者对于郑州西北区域楼盘的认可。

除此之外,郑州房天下每周的看房团路线中,郑州西部、郑州西北的楼盘是不少购房者的楼盘,每次这两条路线都爆满,甚至有几次,购房者还打车跟着看房团西北线去看房,郑州区域如此之多,为何郑州西北区域的楼盘也这么火?

购房者康女士的观点颇具代表性,她说:“我确实在买房的过程中是比较青睐西北区域的楼盘,一方面,郑州西北区域生活氛围比较浓厚,基础生活设施比较全,不是那么荒无人烟;两一方面,郑州西北区域的楼盘价格相对来说还是比其他区域低一些的,但是可供选择的大盘又不少,性价比比较高。”

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得知,位于郑州西北郊的楼盘大多房价在8000元左右,而再往南,或再往东,房价已 过了9000元/平米,有的甚至达到10000元/平米,如果康女士购买了100平米左右的房源,郑州西北郊的楼盘总价在80万左右,而其他区域则超过90万元,10万余元的差价可以再买一个代步车,方便出入。

况且,郑州西北郊近年来交通也得到了迅速的发展,京广快速路、北三环、西三环快速路的陆续通车,也让区域内的楼盘又增加了的砝码。

局部回暖难改下行趋势 开发商打折促销迎"金九"

计划推盘量锐减32% 郑州金九开端遇冷?

8月底预开盘很高调 最惠3万抢先"金九"楼市

郑州二手房市场量足价涨 8月第3周每平再涨62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