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下半年郑州楼市或比想象更严峻 "抢"字方是王道

房天下  2014-08-20 20:40

[摘要] 8月20号,房天下以“深耕期如何抢市”为主题的地产沙龙盛大举行!来自雅居乐、建业、绿城、永威等多家房企的十余名嘉宾汇聚一堂,从市场现状、下半年楼市走向、无线营销等多方面对郑州楼市进行了深度探讨!诸位地产大咖各抒己见,为郑州楼市带来一场思想碰撞的盛宴。

8月9日郑州正式取消限购,然而受信贷收紧等因素影响,楼市成交量并没有随之水涨船高。不少置业者仍捂紧荷包,持续观望,楼市陷入胶着,进入“深耕期”。8月20号,房天下以“深耕期如何抢市”为主题的地产沙龙盛大举行!来自雅居乐、建业、绿城、永威等多家房企的十余名嘉宾汇聚一堂,从市场现状、下半年楼市走向、无线营销等多方面对郑州楼市进行了深度探讨!诸位地产大咖各抒己见,为郑州楼市带来一场思想碰撞的盛宴。

下半年楼市或“比想象更恶劣”如何“抢”人成重点

2014年以来,楼市下行的趋势日益确立。近日,国家统计局公布70城房价,受监控的70城市中,64城房价环比下跌!降价之风从一线城市北京刮到三线城市遵义,值得注意的是北上广深等一线城市房价,不论是新房还是二手房,均全面下跌。反观郑州,取消限购已有十余天,然而购房者似乎并不买账。据房天下调查,取消限购后,购房者似乎并不买账,成交量没有多大变化。

房天下地产沙龙现场嘉宾纷纷发布讲解

地产沙龙现场嘉宾聆听讲解

在场的诸位嘉宾也针对郑州楼市现状及下半年走势发表了自己的看法。长实置业营销副总赵永直言:“下半年楼市或许比想象的更严峻!”他的观点引起了其他嘉宾的共鸣。

阅山公馆营销总监李军也坦言:“我对郑州取消限购政策持保守观点,对郑州楼市的影响不大,限贷因素才是关键。下半年郑州楼市不会有太大波动,房企或许在短期内会有试探性活动,采用各种营销手段,但不会是长久行为。”

地产沙龙现场

华启 1號营销总监张超则表示:“郑州取消限购以后,股市新增开户量增加4成,这说明很多民间资本从楼市撤出,流向股市。许多投资者不再以房产作为主要投资渠道,楼市资本受到稀释分流,下半年楼市注入资本会更少。加上不动产登记政策或许要实施,如果征收房产税,那么会有更多的人抛售房产,这样投资房产的人将更少。另外,银行贷款利率高,不少人购房受到限制。基于上述几点,在我看来,今年的金九银十或许会比前几个月有好转,但是与往年相比情况也不会很好!”

在这样的市场境况下,房企怎样调整策略,才能在楼市深耕期抢市?现场嘉宾也提出了自己的应对之策。富田兴和苑营销经理何玉莲表示:“下半年我们项目价格不会有大的变化,不过会通过送车位、送非毛坯等方式给置业者更多实惠,通过减价增配来去化跑量。”永威置业品牌部经理赵洋也认为,下半年房企应坚持现金为王,加速去化跑量。

 上市房企半年报粉饰太平 10月或现楼市拐点

8月北京6银行下调房贷利率 机构称房贷将加速放松

19年头一回 郑州小升初公布划片范围

巨资囤地天价营销 历数郑州土豪房企三宗"最"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