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郑州房企各出奇招备战金九 以价换量可能性极大

大河报  2013-09-11 08:46

[摘要] 自8月以来,郑州开发商就悄然加大了推盘力度,暗蓄力量,备战金九。9月,郑州将有23盘积极入市,再创年度推盘量新高。在9月6日开始的2013第二届中原人居文化节暨第22届大河秋季住交会上,中原主流房企悉数参展,大规模冲锋楼市旺季的运动已开启。

自8月以来,郑州开发商就悄然加大了推盘力度,暗蓄力量,备战金九。9月,郑州将有23盘积极入市,再创年度推盘量新高。

在9月6日开始的2013第二届中原人居文化节暨第22届大河秋季住交会上,中原主流房企悉数参展,大规模冲锋楼市旺季的运动已开启。

5千抵3万抢占团购优惠    团购惠7万送王力宏演唱会门票

热度不减 23盘发力“金九”

本是楼市淡季的七八月,今年却走出火热行情。郑州市住房保障和房地产管理局公布的数据显示,7月份,郑州市区商住房累计卖了6489套,平均每天卖房209套,销售均价达到了每平方米7771元,比6月份每平方米上涨了141元。

显然,这种热度将传导到即将到来的旺季——“金九”。继8月21盘高推盘率之后,9月郑州楼市推盘量再创新高,达到了23个,其中总体住宅类型20个,占总量86.9%,纯新盘12个,占总量近52%。

入市楼盘包括公园道一号、郑州华强城市广场、长江一号、开祥御龙城、郑东商业中心、鑫苑鑫城、郑州金马凯旋家居CBD、朗曼新城、雁鸣湖壹号、恒大绿洲、维也纳湖畔、浩创梧桐郡、金林中心、海马公园、财信圣堤亚纳、锦艺城、城开绿城绿园、升龙汇金广场、和昌湾景国际、京莎广场、永恒理想世界、龙汇国际、龙湖御景。

“国庆前的9月,是个不错的销售节点,在这段时间能抢到一波客户。我们这次启动新品预约,计划9月中旬开盘。”一楼盘负责人坦言,尽管调控政策仍未放松,但“金九银十”效应会得到体现,不少开发商也选择在这个时间推盘入市。

其实,有着类似想法的楼盘不少。记者观察到,在近两周推新楼盘明显增多,上周末,全市各个区域都有项目入市,其中中原区和郑东新区的开盘项目都超过了5个。蓄势“金九”的势力正在不断扩容。

房企各出奇招备战“金九”

一开发商告诉记者,“金九银十”历来是房地产市场的销售旺季,不仅开发商重视,就连购房者也会不约而同地将买房机会放在这两个月。今年楼市淡季表现不俗,因此开发商也对“金九银十”更多几分期待。

记者发现,面对即将到来的传统销售旺季,众多开发商在营销手段上可谓花样百出:“特价房”、“内部房”、“总房款优惠15万”、“买房英国游”……各种各样的优惠已经成为实时市场的营销主题。

据郑州房天下数据中心数据,郑州目前在售楼盘150个,其中打折优惠楼盘99个,待售楼盘89个,其中确定认筹或开盘优惠的楼盘有21个。值得一提的是,郑州所有城区中,共有4个区域在售优惠楼盘比重达到了100%,所有在售楼盘均有优惠。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房地产经济研究所所长李晓峰认为,如此大规模的优惠活动是对今年以来楼市促销的一种延续,目的依然是刺激消费者买房,而这一模式是开发商在今年下半年“保量”的又一波攻势。也有人认为,这种做法是开发商在为“金九银十”的房地产市场做准备。

根据近几年的“金九银十”市场分析,从销售总额来说,肯定落在项目多、供应量多,推广力度大的项目上。但今年,谁将成为的赢家,除了推广力度外,更重要的要看产品的性价比。

或“量增价稳” 住交会点火旺季

作为金秋展,本届住交会成功点燃了郑州楼市金九银十的把熊熊大火。

记者观察到,上半年虽然不少楼盘卖得不错,但多个房企年度任务大头押在下半年。万科、恒大、绿地、建业等房企都会加快出牌,在“金九银十”都会有所供应,希望有个好收成。    

中原地产董事总经理冯建军指出,年中部分楼盘前期库存消化完毕,楼市供应出现轻微断层,部分片区出现暂时性的供应紧张,因此近日“日光盘”频生。不少购房者担心,如不及时出手会错过开盘的低房价

业内人士表示,接下来的两个月各房企必将迎来新一轮的抢夺战,以价换量的可能性极大,尽管如此,房价仍会小幅上涨。“以价换量不表示降价抛售,市场旺盛的购买需求必然会推动房价的持续上涨,而由于金九银十开发商竞争激烈,房价涨幅在一定程度上会得到控制。”

 

 商界传奇马云现身河南 为郑州航空港区而来

房价以上学之名坚挺 "小爸爸"发力郑州升温

郑州版限购新政突袭楼市 给土地市场泼了冷水

地王年年有身价节节高 谁给了房企挥金如土的底气

郑州房企各出奇招备战金九 以价换量可能性极大

郑州地铁1号线蓄势待发 温州财团集体抢滩德化新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