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唯有强者才能树立标杆 郑州品牌房企占有率攀升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2-10-26 00:30

[摘要] 从近几年来的销售排行不难看出,郑州楼市品牌开发商的市场占有率越来越高。而在业内人士看来,目前进入郑州房地产市场大多为全国规模化开发的品牌开发商,这意味着接下来郑州楼市的市场份额将进一步向品牌开发商集中,市场或将面临一次洗牌。

从近几年来的销售排行不难看出,郑州楼市品牌开发商的市场占有率越来越高。而在业内人士看来,目前进入郑州房地产市场大多为规模化开发的品牌开发商,这意味着接下来郑州楼市的市场份额将进一步向品牌开发商集中,市场或将面临一次洗牌。

事实上,随着楼市的回暖,目前各地新房成交量均不断上升,信贷放量逐步加大,但与之相反的是,楼市景气指数、住宅新开工量、在建总量等却均有所下滑。业内人士分析,上述数据说明当下楼市回暖的利好仅被部分品牌企业获取,市场分化日益严重。随着调控的进行,行业内部两极分化趋势将进一步加深。

 在楼市江湖唯有强者才能树立标杆

郑州房企又何止百家。这其中,以建业、鑫苑、美景、正商、信和、财信、永威等为代表的郑州本土房企,与保利、华润、绿地、万达、恒大、华南城、锦艺等外来巨头,几乎是平分天下,各自占据郑州地产市场的半壁江山。本土房企可谓越战越勇,如建业、鑫苑、美景等企业已非“本土巨头”可以概括,而成为扩张的巨头。外来房企则深耕郑州,扩张迅猛。以万达、保利等为例,其年度销售额和布局项目之多,已经与本土龙头企业并驾齐驱。

再坏的市场总有好的产品脱颖而出,再严峻的游戏规则总有大佬浮出水面。随着调控的深入,过去一向高调的开发商似乎开始变得现实起来,尤其是品牌开发商们,他们尝试着在地产领域做更多的加法——商业、养老、旅游、产业、度假等地产成为其扩展的目标。

越来越多的企业将竞争的焦点由规模转向专业,将业务模式、产品定位、技术创新、规划设计等方面优势和产品有效融合,从而打造出独有的品牌特质。在这个楼市的江湖里,唯有强者才能为行业树立标杆,进而影响市场。

2012年第三季度郑州楼市白皮书调查篇

房博会百余房企 城心紫荆尚都·荣郡受热捧

南航空姐高调晒私生活 大晒50平情调复式(图)

升龙汇金广场即将华彩开盘!房天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