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洛阳房地产市场随春入融冰之旅 政策给力支持

大河报  2012-03-01 08:39

[摘要] 一年芳草绿,风来满眼春。2月28日,由大河报今日河洛版主办的2012年洛阳房地产形势交流会圆满结束。与会的地产界代表普遍认为,春节过后,洛阳房地产市场正逐渐脱去沉重的冬装,轻装上阵,开始收获春天的礼物。不少开发商表示,节后商品房销量明显上升,看房的人也多了起来,洛阳楼市开始感受到第一波春暖。

一年芳草绿,风来满眼春。2月28日,由大河报今日河洛版主办的2012年洛阳房地产形势交流会圆满结束。与会的地产界代表普遍认为,春节过后,洛阳房地产市场正逐渐脱去沉重的冬装,轻装上阵,开始收获春天的礼物。不少开发商表示,节后商品房销量明显上升,看房的人也多了起来,洛阳楼市开始感受到波春暖。

高朋满座共议洛城楼市

28日,恒大地产集团洛阳有限公司、洛阳绿都置业有限公司、河南东方置地有限公司、洛阳高新申泰置业有限公司、洛阳升龙置业有限公司、洛阳顺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等23家房地产企业代表共聚一堂,在轻松的氛围中畅谈洛阳楼市的走向。存款准备金率下调、首套房贷利率放宽等一系列政策的出台,使大家坚信当前形势危中有机,房地产市场的拐点或将到来。

本报今日河洛版相关负责人表示,2012年洛阳市政府为老百姓办的10件实事中,有3件实事、9个方面,对房地产业都是利好消息,包括市区部分道路建设,公共租赁房、廉租房、经济适用房建设,以及提供24亿元公积金用于居民租、购房屋,旧城改造、城中村改造、国有大型企业棚户区改造等诸多方面,都将在一定程度上推动洛阳房地产业的健康持续发展。

在市场一线,春节过后,许多楼盘采取团购优惠、特价房、情人节促销让利等一系列手段带动销售。同时,洛阳的地产企业,尤其是许多来自外地的或区域性成熟品牌,在品牌建设、社区文化建设、产品差异化、营销手段创新等方面,都在进行着新的尝试与努力,不断迎合市场需求变化。2012年洛阳楼市,前景可期,有许多乐观的因素。

开发商认为楼市开始回暖

“春节后,我们的客户来电来访量有明显的增长,这是洛阳楼市回暖的一大信号。”谈起近期洛阳楼市的变化,河南申泰集团策划部部长吴靖肯定地说。

河南申泰集团在洛阳有两个楼盘,分别是位于伊滨新区的商会大厦和翡翠庄园。吴靖介绍说,商会大厦是携手洛阳市工商联共同打造的伊滨区高档写字楼,是伊滨区首批开发建设项目之一。春节过后,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内,商会大厦迎来了大量的意向购买客户。“虽然翡翠庄园项目于下半年才会开售,但是近期来访来电咨询量增长速度非常快,远远超过我们的预期。”

“央行下调准备金率,释放资金约4000亿元。这不管是对开发商还是购房者都是一个利好消息。除了政策带动外,政府的支持对楼市回暖也起到了促进作用,如商会大厦项目,洛阳市政府对伊滨新区开发和建设的重视促进了楼盘的销售。”吴靖说。

洛阳宝龙置业发展有限公司的销售负责人也表示,春节后,他们所开发楼盘的销售量也明显上升,“洛阳楼市回暖的趋势不可避免”。

 
2012新女性心选择 三八节特别调查之女性置业观

背景:有人说,女人有了房子,就如长途旅行的人抵达了站点,它不仅仅是一个遮风避雨的栖身之所,更是一种精神上的安慰与庇护;它会容你释放泪水和寂寞,也会让你结束一段漂泊。有人说,做为女人,就应该有一套属于自己的房子,因为没有人比女人更懂房子,更爱房子。值此佳节来临之际,让我们共同聆听姐妹们的心声:


1.您的年龄?(单选,必答)
 20岁以下  20~29岁  30~39岁  40岁以上 
2.您认为房子最能代表什么?(单选,必答)
 安全感  家庭基础  财富  自由的空间  其它 
3.就您目前的年龄阶层而言,您买房的理由是什么?(单选,必答)
 单身女性,有房才有心灵归属的港湾  准备告别单身,买套婚房安个家  家里添人丁,需要改善住房环境  投资,纯粹就是理财的一个渠道  有闲钱,买套房子给子女  买套房子安度晚年 
4.您最中意哪种户型?(单选,必答)
 单身公寓  小户型  中等户型  大户型  别墅  其它 
5.如果您尚处单身,男朋友目前没有房子,您会跟他结婚吗?(单选,必答)
 会,爱情的力量是强大的  不会,没有房子怎么结婚  不清楚,迷茫中  无所谓,双方可以一起努力打拼 
6.如果婚前买房,结婚时你是否会进行财产公证?(单选,必答)
 会  不会  不确定 
7.如果您与男朋友/老公共同买房,您是否在意产权证写谁的名字?(单选,必答)
 一定要写自己的  写男朋友/老公的  谁出钱写谁的  两个都写  无所谓 

 

推荐阅读

3月郑州楼市或遇0新盘 10盘加推试水政策走向

地产大鳄抢滩金水区 新一轮城中村改造工程启动

聚焦郑州楼市限购1周年 "5"字头房价带来了什么?

2012买房必读 买后后悔35种坑爹户型(图)

3万块钱"搞定"80平 史上的精装修(组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