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同是地铁盘升值空间大不同 低价地铁盘"洗劫"郑州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9-25 00:00

[摘要] 至于买什么样的房子,在哪里买房,郑州不同的购房者会有不同的选择。不过大多数的刚需群体会选择郑州交通便利,未来有较大升值空间的楼盘。郑州地铁盘就是受刚需亲睐的一种房子。不过同是地铁盘,价格不同,未来的升值空间也大不同!

【房天下讯】很多人说,在郑州生活“过的很累”:上班各种堵,路上都是“霾”,工地扬尘避之不及;重要的是房租高的离谱,房价也远远超过自己的购买力。近日,又传出邵庄、杨君柳等城中村年底拆迁,很多租房族表示自己坐等涨房租……河南作为单核发展的城市,它不像广东,有广州、深圳等城市齐头并进发展,河南的大城市只有郑州,因此,尽管郑州存在上述种种问题,每年还是有大批的人涌入郑州,成为郑漂的一份子。作为打算扎根郑州的“郑漂”,买房就成了必修课。

至于买什么样的房子,在哪里买房,郑州不同的购房者会有不同的选择。不过大多数的刚需群体会选择郑州交通便利,未来有较大空间的楼盘。郑州地铁盘就是受刚需亲睐的一种房子。不过同是地铁盘,价格不同,未来的空间也大不同!

买房人群:刚需PK改需

刚需更亲睐地铁

郑州不同的年龄层对房子是有不同需求的:比如刚参加工作不久的郑州刚需族,房价几乎是影响买房的重要因素,而改需则更关注房子本身的舒适度、周边配套的完善性等等;不少刚需是坐公交、地铁上班,因此他们买房的过程中更关注公共交通配套;而改需在这方面的关注度则相对较小,他们似乎更关注道路规划。

郑州地铁盘

有这么一个比喻:城市化的发展,就像一辆飞速前进中的列车,而规划,就是保证这辆列车正确前行的轨道。轨道如果没铺好,列车自然就要跑偏。纵观郑州规划的17条地铁线路,在建的地铁2号线、3号线、5号线等等,都备受关注。

就郑州2号线而言,今年6月份16个站点之中已经有15个站点实现结构性封顶;目前,地铁2号线已接近完工,预计2015年年底前,14个站点占压快车道部分将还路于民,明年春节前,2号线一期将正式联调联试,南北方向的地铁线路离正式运营不远了。

而郑州地铁5号线也有了新消息:沿线的31个站点,将全面动工。不过5号线淮河路站建设工程近日或因管理不严、工期滞后等现象被点名批评了,这次批评或许会促使5号线加快工程进度。

 买房后不要着急装修 先做这8件事

2017郑州公交都市建成 出门多500米就能到公交站点

高大上郑东新区前身只是沼泽地 建设过程很缺钱?

郑州区域纷争掀高潮 谁才是购房者"心头好"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