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郑州楼市"瞌睡"房产双11"解困"送枕头

房天下  2014-11-10 00:00

[摘要] 过去的十个月,“半死不活”的楼市让众多房企感受到了压力,使出浑身解数忙促销。卖房的日子不好过,买房的也不尽如人意。郑州的高房价让购房者无语。如今11月以至,郑州楼市房价如何?购房者心理又发生了怎样的变化?

编者按:此前,某地别墅盘操盘手百感交集地感慨:“今年前六个月,都卖不出去几套房,愁得我头发都白了。取消限购、限贷后,市场还算好点,现在临近年关,又得早生华发了”。过去的十个月,“半死不活”的楼市让众多房企感受到了压力,使出浑身解数忙促销。卖房的日子不好过,买房的也不尽如人意。郑州的高房价让购房者无语。如今11月已至,郑州房价如何?购房者心理又发生了怎样的变化?

76.10%在售盘价格按兵不动 郑州楼市“胶着”?

百城房价、70城房价、郑房指数等官方数据乍一公布,总能在楼市掀起轩然大波,可见房价一直是牵动楼市各方,尤其是购房者心神的重要数据。而日前,中指研究院公布的10月百城房价也引起了郑州购房者的诸多吐槽。有网友称:“环比下跌0.81%,9月房价9206/平,郑州10月降到9131元,就这点也算下跌,让我们首付都成问题的人情何以堪……”

那么11月以至,在年关临近之际,郑州房价又有怎样的变化?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截止到11月5日,2014年11月郑州251个在售楼盘中,有10个别墅项目,241个住宅项目。别墅项目无涨跌变化,住宅项目共有60个楼盘价格发生变化。

房价

其中33个住宅项目涨价,占整个在售住宅和别墅总量的13.15%,涨幅达25%;27个住宅项目降价,占整个在售住宅和别墅总量的10.76%,降幅达12%;另有191个在售住宅和别墅价格无变化,占整个在售楼盘总量的76.10%。金九银十郑州在黯淡中度过,因此,开发商也并未出现传言中的“涨价”动作。

区域方面,新郑市楼盘涨跌,2个楼盘涨价,7个楼盘降价,其中正商瑞钻涨幅,达到25%,也是位列涨价楼盘首位的楼盘;观澜郡降幅,达到4.39%;其次涨跌的是中原区、金水区、高新区和中牟县,中原区4涨4跌、金水区5涨1跌、高新区3涨3跌。另外,惠济区、经开区和郑东新区也均有楼盘价格变化。没有涨跌楼盘的区域是管城区。

 开发商称规划变更 郑州一楼盘交房时间到房子没影

省会城市落户哪个门槛? 郑州落户政策微调

郑开城际铁路"开门迎客"在即 这些盘"跃跃欲试"

郑州银基等批发市场要外迁 商户称不知情

房天下首届房产双11购房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