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10月郑州召开土拍"武林大会"城中村地块称王

房天下  2014-10-19 00:30

[摘要] 近些年城中村大面积拆迁,为郑州提供了大量的土地资源。随着主城区地块的寸土寸金,城中村作为郑州市区仅剩的香饽饽用地倍受追捧。从供应量上来看,10月郑州国土资源局拟供应20宗地块,其中4宗为储备用地,1宗为工业用地,其余剩下的15宗均为城中村改造用地,主要集中在中原区、管城区,占土地总供应量的75%。

编者按:金九逝,银十启,借由松绑限贷的新政,楼市销售旺季渐入佳境,在土地市场,随着主城区地块的,城中村地块倍加吃香,近段时间疯狂吸金。据房天下从郑州国土资源局了解到,9月郑州共供应26宗土地,其中17宗为城中村改造用地,占土地总供应量的65%;10月郑州国土资源局拟供应20宗地块,其中15宗为城中村改造用地,占土地总供应量的75%。

10月首场土拍落幕

城中村地块土拍“武林大会”称王

近些年城中村大面积拆迁,为郑州提供了大量的土地资源。随着主城区地块的,城中村作为郑州市区仅剩的香饽饽用地倍受追捧。从供应量上来看,10月郑州国土资源局拟供应20宗地块,其中4宗为储备用地,1宗为工业用地,其余剩下的15宗均为城中村改造用地,主要集中在中原区、管城区,占土地总供应量的75%。未来,城中村改造项目或将占据房源主力。

10月10日,郑州国土资源局现场挂牌出让位于中原区、管城区的郑政出〔2014〕124号--郑政出〔2014〕132号共9块城中村改造用地。据悉,此次出让的9宗地块均位于三环沿线附近,交通便利,生活配套设施较为完善。郑政出〔2014〕124号----郑政出〔2014〕127号地块位于中原区西三环附近,属李江沟村城中村改造项目;郑政出〔2014〕128号----郑政出〔2014〕132号地块位于管城区南三环附近,属小王庄、西吴河等城中村改造项目。

10日上午九时,郑州市国土资源局交易大厅土地拍卖正式开始,此次出让的9块城中村改造用地均以底价成交。124号--127号面积大约为291.03亩的4宗地块被河南运昌置业有限公司以13.44亿摘得。此公司隶属于和昌集团,和昌湾景国际正位于124—127号地块周边。

郑开城际铁路已具备联调联试条件 计划2014年底开通

紧邻郑州三环高架住 部分居民夜里常被吵醒

南水北调中线工程即将通水 近四成南水将分配给河南

央妈再发声 超五成网友看涨郑州房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