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瞄准郑州近郊楼盘 改善性住宅产品受宠

郑州晚报  2014-09-29 08:41

[摘要] “解限”对于改善性需求客户的刺激,也反映在此次展会上,尤其是“二改”、“多改”客户。据永威、恒大的置业经理介绍,意向客户中有刚改型客户,但更多的是“二改”、“多改”客户,这些客户在市区中心位置一般都有住房,改善性需求一般描准稍微远离市区的地段,他们更注重楼盘品质、小区环境、户型和物业服务。

“解限”对于改善性需求客户的刺激,也反映在此次展会上,尤其是“二改”、“多改”客户。据永威、恒大的置业经理介绍,意向客户中有刚改型客户,但更多的是“二改”、“多改”客户,这些客户在市区中心位置一般都有住房,改善性需求一般描准稍微远离市区的地段,他们更注重楼盘品质、小区环境、户型和物业服务。而且,此类客户置业受经济因素制约相对较小。

而首次置业或首次改善住房,尤其是刚改型客户,在一定程度上收入比较有限,而且他们思虑更多,比购买高端住宅要求更高,既要满足家庭结构下的面积需求,又要考虑到周边生活配套,公共交通环境等因素,价格还要适中,所以,这类客户比较谨慎,对优惠力度也更为关注。

婚房族热切依旧

80~90平仍是主力户型

时下购房的主力应该是刚需婚房族了,买房结婚已经成为一种主流,人们更多选在结婚时选购一套适宜的婚房,80~90平方米的两房或小三房婚房族青睐。

目前大多数户型都是以N+1灵动户型为主,假如双阳台设计的话,其中一个空中花园或者入户花园空间就可以改为房间或者书房用途,即便是70㎡的户型,个别开发商都可以满足到购房者对3房的追求,这就是N+1灵动户型的魅力之处。但是对于广大刚需购房者来说,相比70㎡户型的紧凑,选择90㎡左右的舒适3房更为合适。

90㎡左右的户型,目前最主流设计包含:客厅、餐厅、厨房、两个卧室,主阳台,生活阳台,空中花园赠送一般面积(灵动空间),有些则是没有空中花园改为入户花园设计,有些户型除此之外,还可以做到主卧带套房设计。看刚需户型的实用性,要看这些户型空间是否具备。对户型要求较高的刚需们,可以先选购相对不那么局促的90平方米两房户型,今后若碰到添丁等实际需求,再通过后期装修升级成小三房。

“要想在90平方米的空间里把三房都做足,势必每个房间都会缩小一点,包括没有必要的储藏室,厨房和小房间几乎腾挪不开,大大影响了交房后业主的使用。所以购买时,要尽可能挑选得房率较高的房源,即便是同一户型,尽量选择得房率在85%左右的小高层,至少其实用面积比高层户型要多5~6平方米。其次,还要仔细研究所购房源的户型设计是否科学、利用率高不高,是不是真的能把三房空间都利用起来;此外,准业主们下单前一定要在合同里与开发商约定交付后的赠送面积,并充分考虑这些赠送面积能否在入住后派上用场。”现场的置业顾问如是建议。

商业模式没有好坏之分 只有适不适合

消费转型期 郑州商业地产迎来新空间

瞄准郑州近郊楼盘 改善性住宅产品受宠

邂逅“倾城大惠”郑州购房者现场交定金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