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穿越堵城郑州 地铁盘魅力无人能挡

房天下  2014-09-27 06:56

[摘要] 当你费力地挤上人头攒动的公交车;当你骑着小电驴急速地穿梭在马路上;当你开着车却被堵在路上时,你的内心是否在呼唤:“郑州地铁线路加快建设吧!”

 

堵城抵挡不住地铁魅力

地铁盘助购房者穿越郑州

所谓“地铁一响,黄金万两”,2013年12月28日,郑州地铁1号线正式开通运营,方便快捷的地铁,不仅缓解了“堵城”郑州的交通压力,改变了郑州市民的出行方式,而且地铁悄无声息地改变了人们置业的方向,楼盘若是能沾上地铁的光,那则是不必说的,更重要的是“地铁盘”的对购房者的吸附能力。

置业者王女士曾致电房天下咨询地铁盘的情况,王女士表示,“我闺蜜家离地铁1号线碧沙岗公园出站口仅有十,地铁1号线开通后,那边的房价至少上涨了1000元左右,所以我很看好地铁盘的潜力。”

在9月21日的看房团现场,置业者陈先生就是专门冲着地铁盘西雅图去的。他表示,“我的工作地点在紫荆山附近,即使以后住得较远,但只要在地铁沿线,能坐地铁,有紫荆山作为中转站,上下班也颇为方便。”

地铁盘

地铁1号线开通,其沿线楼盘大受购房者追捧,即将于9月30日开工的地铁5号线周边,又岂能没有精明的房企布局呢?

地铁5号线有一站点为熊儿河站,位于郑东新区熊儿河路与盛和街交汇处的诚海上东1號,就在站点附近。此项目是河南诚海置业的开山之作,实现了坐拥CBD、省府、临水而居的品质住宅;周边拥有郑州海文实验幼儿园、郑东实验小学、郑州第四十七中、郑东中学等众多公立及私立学校及龙子湖高校园区;大商超市、宝龙城市广场、丹尼斯商业街等商业配套设施较为齐全;产品以84-120㎡(N+1)魔变三房为主。据悉,该项目预计2014年9月26日售楼部开放。

绿都地产将自己的项目绿都紫荆华庭建设在紫荆山路与南三环交汇处,在地铁5号线紫荆山路站点附近。该项目由住宅、商业、教育、办公等业态构成。区位优势明显,地铁、B3等便于出行;小区教育资源丰富;当然购物娱乐也少不了,区内有8层商业中心,再加上区内的临街铺面将近20万方;产品结构丰富,有80左右两房、90三房、100左右三房及130左右大三房……

5号线在经开区设有经开第八大街站,恒大地产集团献礼郑州的扛鼎力作--恒大绿洲就位于经开区航海路与第八大街交汇处,周边航海路、中州大道等多条城市主干道。此项目规划有70000㎡皇家园林,中央景观湖,5100㎡五星级会所,北大学园幼儿园、经开区第四小学和第三中学等中小学等教育配套。住宅户型涵盖精致两房、经典三房和奢华三房,面积从80㎡--145㎡,送1500/㎡非毛坯。

地铁5号线9月底开建,途经众多站点;2号线一期工程,预计于2015年底实现通车试运营……未来郑州还有更多的地铁线路,更多的地铁盘等待着购房者前来挖掘!

郑州短租房处在政策边缘 想说爱你不容易

新房家具被人扔了出来 买到手的郑州新房多了个房主

南水北调成就二七新城 沿线房地产开发红红火火

郑州置业三环再向西 西流湖成"价格洼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