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玩大的!11盘爆开冲击郑州楼市

——本周末(9.20日—9.21日)开盘预告

房天下  2014-09-19 00:00

[摘要] 据统计,本周末(9.20日-9.21日)爆开11盘!开盘项目包括:升龙天汇广场、升龙天玺、九龙城、名门紫园、正商华钻、腾盛第五城、绿地海珀兰轩、清华大溪地、新合鑫观悦、升龙汇金广场、升龙城。另外,保利永威西溪花园、正商四大铭筑等项目也将在本周末开启VIP客户招募。

编者按:9月18日,国家统计局发布了70大中城市8月房价指数报告。数据显示,70城中,68城8月房价下跌。一度房价“腰杆硬”的郑州,8月也加入降价大军中,据统计,8月郑州新建商品住宅均价环比下跌0.5%。这似乎再次印证了楼市下行的趋势。经历了2014年楼市调整期的郑州各大房企,金九过半之际纷纷加入开盘搏杀中!据统计,本周末(9.20日-9.21日)爆开11盘!开盘项目包括:升龙天汇广场、升龙天玺、九龙城、名门紫园、正商华钻、腾盛第五城、绿地海珀兰轩、清华大溪地、新合鑫观悦、升龙汇金广场、升龙城。另外,保利永威西溪花园、正商四大铭筑等项目也将在本周末开启VIP客户招募。

郑州楼市玩大的:金九第三周爆开11盘

2014年以来,楼市下行的趋势难逆转。限购松绑、央行喊话等等“动作”,并未推动楼市逆袭。近日,国家统计局公布了1-8月份房地产销售情况。1-8月,商品房销售面积同比下降8.3%,降幅比1-7月份扩大0.7个百分点。其中,住宅销售面积下降10.0%,住宅销售额下降10.9%!因此,尽管地方政府救市、各大房企出招,楼市量价齐跌的状态仍为改变。

楼市一片萧索,郑州楼市也未能“幸免”!2014年1月至7月郑州房地产形式一路走低,销量低于去年同期水平。8月取消限购后,郑州楼市也未出现业内人士预计的“井喷”、“大反弹”等现象,而是保持平稳,销量增幅有限。有业内人士认为,限购解除仅仅让购房者有了买房的资格,而限贷松绑才能让购房者拥有买房的能力。因此,限贷松绑的呼声日益强烈。

反观郑州的信贷政策,据房天下记者近日走访各大银行发行,郑州农业银行、工商银行、建设银行、中国银行、浦发银行等首套房贷利率均上浮20%,更有甚至,光大银行首套房贷利率上浮30%。如此高昂的贷款利率,吓退了众多置业者。

购房者买房困难,房企卖房也不容易!在6月全力冲刺半年业绩后,多数房企7、8两月迎来了销售额的持续走低,其中大部分房企的年度目标完成率相比去年明显下滑。年终来临,面临全年业绩及资金压力,未来房企将更多去化跑量。
因此,金九已过半之际,郑州各大房企也在加速推盘!据统计,本周末(9.20日-9.21日)爆开11盘!开盘项目包括:升龙天汇广场、升龙天玺、九龙城、名门紫园、正商华钻、腾盛第五城、绿地海珀兰轩、清华大溪地、新合鑫观悦、升龙汇金广场、升龙城。

除了开盘,郑州VIP客户招募、样板间开放等活动也非常热闹:9月20日,保利永威西溪花园VIP贵宾招募;正弘澜庭叙、新合鑫睿达广场loft样板间开放;9月21日,正商四大铭筑VIP招募启动;正商林语溪岸接待中心也将与购房者见面。

 已14次塌陷 西三环“塌陷连续剧”何时“剧终”

丹江口水库应急调水5000万立方米 救平顶山供水的急

少林寺禅堂有了"郑东分号"采用会员制会费1元起

隐瞒房源信息欺骗客户 郑州租房:在中介那儿吃过的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