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填补港区市场空白 5A非毛坯甲级写字楼掀投资热潮

——访世航之窗营销总监刘伟

房天下  2014-09-02 09:00

[摘要] 房天下有约来到郑州航空港区,探秘区域内的港区首家非毛坯5A甲级商务写字楼——世航之窗,其营销总监刘伟,一个年轻睿智的操盘手,对于区域,对于写字楼,却有着自己独特深刻的观点!

;

编者按:2013年郑州航空港区正式上升为国家战略航空港经济发展先行区,世界五百强和中国五百强等大型企业强势入驻,带来巨大的人潮!与之相反,郑州航空港区的写字楼市场却处于稀缺状态,5A甲级商务写字楼尤其缺少!8月21日,房天下有约来到郑州航空港区,探秘区域内的港区非毛坯5A甲级商务写字楼——世航之窗,其营销总监刘伟,一个年轻睿智的操盘手,对于区域,对于写字楼,却有着自己独特深刻的观点!

与其他区域相比

郑州航空港区写字楼供不应求

世航之窗售楼部在郑州航空港区车流及人流量的四港联动大道上,街道后的一个住宅小区内分布着几十家公司在此办公,有商贸公司、电子科技公司和置业公司公司等企业,这也在一定程度上反映了郑州航空港区写字楼的稀缺。

刘伟感叹道:“有人说,郑州写字楼市场是处于‘供大于求’的态势,在郑东新区、高铁站等区域,写字楼的供应量确实是比较大的,目前这个区域的投放量能超过400万方。此外,高铁站东广场、龙子湖和龙湖CBD区域的写字楼将是郑州市区未来市场投放量的区域。这些区域写字楼的供大于求的现象还是非常明显的。”

与这些区域相比,航空港区的写字楼可谓是供不应求,而且各个区域的写字楼的租金也是不同的。刘伟进一步解释道:“写字楼在郑州的各个区域内都有分布,但是不同区域的写字楼,所吸引的入驻企业的实力是不一样的,写字楼的租金和售价以及未来的房价都是有较大区别的。”

在刘伟看来,不同区域的规划对于区域内的写字楼影响都是深远的。他说:“郑东新区规划属于省级区域,郑上新区属于市级,二七滨河新区和平原新区属于区级,目前大力发展的航空港区却是属于规划,又是中国航空港综合实验区。其整体发展前景要远远好于其他区域的,在国家政策大力支持下,未来港区进驻的企业也会越来越多。因此,未来港区对高端写字楼的需求量会非常巨大。”

刘伟对郑州航空港区的写字楼市场充满信心,他说:“相较于郑州市区写字楼市场已经面临饱和的状态,航空港区的发展对写字楼市场来说是一个很好的机遇。”

国家政策支持

郑州航空港区未来空间巨大

要说郑州目前最火热的区域是哪一个?估计十个人有八个会告诉你最火热的区域是郑州航空港区!自从2013年正式上升为国家战略航空港经济发展先行区之后,短短的一年时间内,郑州航空港区已经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世界500强企业纷纷进驻,如联邦快递,UPS、俄罗斯空桥,微软等国际名企。菜鸟骨干网,苏宁,京东网也来此进行电子商务的规划和建设。目前富士康等产业园区更是带来巨大人潮,再加之该区域的区位、交通物流等优势,使其成为国际和国内名企大腕的必争之地。

刘伟说:“郑州航空港区的优势体现得越来越明显,尤其是在国家政策支持和多维交通的优势下,航空港区的区位优势进一步凸显。”

航空港区不断发展,也吸引着众多房企的进驻!万科、正弘、豫发、振兴等品牌房企的布局让郑州航空港区的住宅配套进一步完善。与住宅市场产品渐多相比,郑州航空港区的写字楼市场却是又一番景象。

刘伟讲解道:“随着郑州航空港区的发展,以及国内外等大型企业的入驻,区域内对于高端写字楼市场的需求量还是比较大的,写字楼开发建设还是处于开发的初期,因此,投资郑州航空港区的写字楼性价比是非常高的,未来的空间会高于住宅和商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