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郑州不限购区域叫板市区 取消限购无压力

房天下  作者:梁文嫣  2014-08-28 00:00

[摘要] 郑州取消限购后,曾有专家预测,不限购区域的楼盘或将受到影响。如今,郑州限购取消已近三周,不限购区域楼盘是何状况,是否真的受到影响?为此,房天下走进高新区的多家楼盘售楼部,实地探访不限购区域的楼盘发现,限购取消并未对这一区域的楼盘产生太大影响。

编者按:郑州取消限购后,曾有专家预测,不限购区域的楼盘或将受到影响。如今,郑州限购取消已近三周,不限购区域楼盘是何状况,是否真的受到影响?为此,房天下走进高新区的多家楼盘售楼部,实地探访不限购区域的楼盘发现,限购取消并未对这一区域的楼盘产生太大影响。高新区楼盘的主力客户仍以刚需购房者为主,其优势就是房价比之市区较低。因此取消限购后,该区大多数楼盘的来电量、到访量、成交量并无太大变化,而限贷依旧是让购房者头疼的难题。

郑州取消限购后

安家市区or不限购的近郊?这是个问题

近日,随着限购的取消,已在郑州市区有一套房的王先生有了下手买二套房的想法。但是,房子是买主城区还是不限购的近郊区域呢?

支持市区派的购房者认为,近郊区域虽然环境优美、规划合理,但实在太远了,先不谈近期配套够不够完善,就算买了一时半会也住不了,因为每天来回奔波着上下班,会让人承受不了。再者说,现在限购已经取消,何必舍近求远呢?

支持置业不限购区派的购房者却有不同的看法,他们认为,市区虽然交通便利、各种生活配套丰富,但房价太贵,且房贷利率仍高高上浮,在如今工资不涨而房价涨得飞快的时代,买市区的房子负担太大,所以不管限购取消与否,他们仍然偏向于不限购的近郊区域。

不限购区域叫板市区

品牌房企不惧限购取消压力

郑州取消限购后,曾有专家预测,不限购区域的楼盘或将受到影响。但按照上述一些购房者的想法来看,不限购的近郊区域楼盘仍是他们的选择。如今,郑州限购取消已近三周,不限购区域楼盘是何状况,是否真的受到影响?为此,房天下走进高新区的多家楼盘售楼部,实地探访不限购区域的楼盘发现,限购取消并未对这一区域的楼盘产生太大影响。高新区楼盘的主力客户仍以刚需购房者为主,其优势就是房价比之市区较低。

在房天下走访的各大楼盘中,刚需购房者仍是主力。万科城的置业顾问告诉房天下,“限购取消与否跟我们没有太大关系,我们项目并未受到影响,来电到访量以及成交量较之前未有太大变化,客户多以刚需购房者为主,大概占一半儿比重,户型当然也是以小户型为主;投资购房者占到20%--30%;剩下的一小部分购房者是看中了我们的洋房。”

高新区的房价比之市区较低,这是其的优势。谦祥万和城的置业顾向房天下解释道,“我们有价格优势,所以限购取消的影响对我们来说并不大。现在主推的户型为80—120㎡,但由于小户型房源所剩不多,再加上我们现在在做的首付分期的活动,因此近期来说,大户型卖的较好。”

翰林国际城的置业顾问告诉房天下,“我们楼盘的来电、到访量依旧较高,成交量波动不明显,但这在预料之中,虽然限购取消,但限贷政策仍在,许多购房者仍在观望。不过我们项目是刚需盘中的品质盘,最近主打,这也吸引了不少购房者。”

祝福红城的置业顾问告诉房天下,“限购取消对我们影响不大,我们项目性价比较高,同时高新区现在的房价较低,比之市区具有较大空间。”

就此次走访来看,限购取消后,不限购区域的楼盘并未受到太大影响;同时,据前两周房天下实地探访市区的楼盘所知,市区大多数楼盘的成交量尚无上涨。限购虽取消,郑州楼市波动不大。

北京新旧房冰火两重天 二手房市场开始复苏

2014年豫公务员招录工作报名:实时热门职位竞争比852.5:1

透视公积金"提取难""我的公积金为何我做不了主"?

实施全程监控 郑州中小学生"运动处方"试点范围扩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