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小房子大能量 全能产品"横行"郑州

房天下  2014-08-27 00:00

[摘要] 无论是地段、交通,还是户型,配套设施,都是众商家集中宣传的亮点。这其中有那么一群产品,他们脱离了传统定义上的“两房”、“三房”,也不再仅限于“非毛坯”与“毛坯”的差别。集高性价比、户型实用、总价不高与一身的“全能型产品”,正在被郑州楼市上越来越多的购房者关注起来。

当下的郑州楼市,各具特色的产品层出不穷。无论是地段、交通,还是户型,配套设施,都是众商家集中宣传的亮点。这其中有那么一群产品,他们脱离了传统定义上的“两房”、“三房”,也不再仅限于“非毛坯”与“毛坯”的差别。集高性价比、户型实用、总价不高与一身的“全能型产品”,正在被郑州楼市上越来越多的购房者关注起来。

Mini小豪宅、SOHO公寓、成品装修房、2房变3房……,越来越多的新品陆续亮相郑州楼市。五花八门的“全能产品”,标志着房企在户型设计的人性化上更为用心,对市场的把握度也更加深入精准。各具亮点的全能型产品,正吸引着众多置业者的关注,而金九银十的即将来到,也让这类全能型产品在郑州市场上着实“闪亮”了一把。

郑州全能盘

以“全能”之名 小房子也有大能量

在新芒果春天的售楼部里,一位姓李的置业顾问说:“我们的产品着重体现了户型空间的充分利用,在郑州市场上做到了真正意义上的全能型户型。”的确,越来越多的房企以逐渐细化的市场为导向,将“全能产品”作为营销产品的重要组成部分。

大多“全能产品”有一个共同的特点:不管是刚需产品,还是别墅豪宅,面积都趋于变小,并保持原有的家居功能。在缩小后的有限空间里,居家的各项功能依然能得到满足。而且,因为此类全能产品的面积较小,总价也相对不高。所以,小面积全功能的产品市场认可度颇高,市面上的产品也越来越多,楼市也出现一股“全能”热潮。

当前市场上,全能产品区别于以往的常规户型,在实用性和户型利用率上做出了创新性的突破。如昌建誉峰二期的i小豪宅,3.25米挑高生活空间,在原有面积上实现了空间的扩大,也为居住生活提供了更多可能性。

除此之外,2房变3房、3房变4房的居住空间概念也在一些楼盘上流行开来。领城公园1857的85-119㎡,既可做功能房、也可作N+1的户型转变,做到空间的高效利用和自我生活的和谐统一;另外,该项目80—100m的楼间距也是令许多购房者眼前一亮。

除了在空间上突破创新,在装修上实现户型布局的合理利用也成为全能楼盘的亮眼之笔。秉承了万科成熟的装修体系,万科美景魅力之城的成品装修房成为郑州楼市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从“忧”到“优”郑州人居环境十年上演幸福变迁

囤地很忙! 郑州房企上演"土地争霸战"

房价回到五年前! 郑州7字头热盘低价狂甩

紧跟孩子上学步伐 郑州上演现实版“孟母三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