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28盘预闯8月郑州楼市 开盘量环比提升125%

房天下  2014-07-30 17:16

[摘要] 编者按:据郑州房管局18日发布的2014年1--6月郑州市房地产数据报告中称,在全国房地产市场出现下行压力的情况下,郑州市房地产市场呈现了小幅调整发展态势。部分企业经过短暂观望后,在稳价保量、去化库存的思路下,加快了推盘节奏。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显示,2014年8月预计有28项目开盘。

编者按:据郑州房管局18日发布的2014年1--6月郑州市房地产数据报告中称,在房地产市场出现下行压力的情况下,郑州市房地产市场呈现了小幅调整发展态势。部分企业经过短暂观望后,在稳价保量、去化库存的思路下,加快了推盘节奏。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显示,2014年8月预计有28项目开盘。

28盘预闯8月郑州楼市

开盘量环比提升125%

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显示,2014年8月预计有28项目开盘。郑州4月29盘预计入市,5月32盘预计入市,6月27盘预计入市,7月18盘预计入市。环比7月,开盘量提升了125%,纵使与银四红五相比,8月预计开盘量也未见逊色。

从项目分类来看,预开盘的28个项目中,26个为住宅项目,2个为商铺项目。由此可见,郑州商住房投放量加快。这一现象在一定程度是由于部分企业经过短暂观望后,在稳价保量、去化库存的思路下,加快了推盘节奏。

各个区域预计开盘情况如下:新郑龙湖5个,郑东新区3个,中牟2个,中原区3个、金水区3个,二七区1个,高新区1个,惠济区5个、平原新区1个,荥阳3个,航空港区1个。新郑龙湖与惠济区预计开盘量同登榜首,占总开盘量的36%。

从区域来看,平原新区、惠济、荥阳、高新区、新郑等郊区盘开盘不断。8月预计开盘的28盘中,21个楼盘位于郊区,传统老城区仅开7盘。郑州楼市购买力更加像郊区倾斜。据郑州房管局报告显示,上半年县域商品住房销售348.63万平方米,同比增长48.45%,增幅均高于市区,而新郑市、上街区位于县域商品房销量同比增幅的前4位。对此,河南省经济学会秘书长宋向清教授认为,新郑龙湖、郑上新区等地未来具有较大发展潜力,楼市价格在他看来也会持续上升。

随着供应量增加,相应的,在去化压力和资金压力等多重因素下,下半年郑州房价上涨动力减弱,开发企业在保持房价平稳的基础上,将会更多地通过促销、优惠等手段进行调整。

如果你有10万块钱存款 一定不要错过这6盘

近半数城市限购未取消 专家:一线城市迟早撑不住

北京时隔39个月再现住宅用地流标 楼面价3.5万

南京一中介建“凶宅档案”的5折出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