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明星旋风过境郑州 购房者请勿花痴

房天下  作者:贺倩  2014-07-29 00:00

[摘要] 这是一个娱乐的时代,小粉丝可以跨海看偶像,萌大妈也可以模仿 自拍神同步,当好声音选手酷似森碟一炮走红,当N多人抢在首映日观看《后会无期》,这还是一个追星的时代。当然,紧跟潮流的开发商也不能免俗,楼盘找明星代言,开放找明星站台,活动请明星表演,明星旋风最近来到了河南郑州。

编者按:这是一个娱乐的时代,小粉丝可以跨海看偶像,萌大妈也可以模仿 自拍神同步,当好声音选手酷似森碟一炮走红,当N多人抢在首映日观看《后会无期》,这还是一个追星的时代。当然,紧跟潮流的开发商也不能免俗,楼盘找明星代言,开放找明星站台,活动请明星表演,明星旋风最近来到了河南郑州。

楼市天气预报

有一个叫明星的旋风正在迫近郑州

7月26日,无数粉丝涌入郑州国际会展中心约会他们的女神。当晚,“2014莫后年代巡回演唱会郑州站”火热开唱, 当天大秀美腿,唱high全场。作为郑州历来明星个唱规格、档次的演唱会,则是由位于郑州航空港的一地产项目正弘中央公园冠名的。

在郑州楼市,请明星来为楼盘造势或代言,早已不是新鲜事,2013年,就曾经有 、 、 、王力宏等大牌明星被开发商邀请来郑,而今年,明星来郑的速度和频率更胜一筹,从年初到6月,已经有不少明星和郑州楼盘有了亲密的接触。

3月16日,正商书香华府2期开盘,央视百家讲坛主讲人纪连海亲临现场;

4月12日,和谐集团2014全球品牌形象发布会,台湾美女林志玲亮相;

4月16日,万达公馆千万级样板间开放,李宗盛、蔡琴、温岚等明星倾情开唱;

4月18日,郑州华润万象城开业, 、 、 等明星亮相;

5月24日, 巡回演唱会郑州站开场,江泰天宇国际总冠名;

5月31日,泰宏建业国际城 伦“魔天伦”演唱会郑州站将激情开唱

……

而在接下来的日子里,郑州楼市明星旋风还没有结束,8月2日,洞林湖新田城将二度邀约邓紫棋放歌;8月9日,亚星盛世携手FM99.9打造时光音乐节;8月30日,锦艺冠名的 演唱会也将开启,9月7日,kimi的爸比 也应某项目邀请来郑州与爸爸迷们约会……

不怕小就怕没有"脱光"郑州小户型月入3千也能买

郑州北五环快速通道 2015年4月建成通车

同致行郑州公司杨辉:“房票”时代早晚要结束

明星旋风过境郑州 购房者请勿花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