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同致行郑州公司杨辉:“房票”时代早晚要结束

房天下   2014-07-29 08:42

[摘要] 7月19日的郑州,酷暑,位于郑东新区的雅宝东方国际广场住宅最后一批珍稀房源开盘,短短2个多小时劲销80%,在这个销售乏力的7月,可谓是赚足了郑州业内外的眼球。而这个项目的操盘者就是同致行郑州分公司,一周之后,7月25日房天下与同致行郑州公司总经理杨辉相约,听他讲述同致行郑州公司的营销有“术”。

编者按:7月19日的郑州,酷暑,位于郑东新区的雅宝东方国际广场住宅最后一批珍稀房源开盘,短短2个多劲销80%,在这个销售乏力的7月,可谓是赚足了郑州业内外的眼球。而这个项目的操盘者就是同致行郑州分公司,一周之后,7月25日房天下与同致行郑州公司总经理杨辉相约,听他讲述同致行郑州公司的营销有“术”。

初见杨辉,这个家在安徽的职业经理人4月份刚刚来到郑州,成为同致行郑州分公司的掌舵者,睿智是我对他的印象,从楼市调控政策到项目营销策划,他都有着自己独到的观点与见解。

“房票”是计划经济的产物

郑州限购取消是早晚的事儿

不久前,官方公布了郑州楼市上半年的各项数据。其中郑州市区商品住房累计销售了378.95万平米,同比去年稍有下降,下降比例为4.67%。杨辉听到这个数据,解释道:“在楼市都比较低迷的情况下,同比去年数据,郑州楼市确实销量堪忧。但是去年郑州楼市处于一个井喷的状态,今年郑州楼市恢复了常态,郑州上半年的楼市状况要好于任何一个地级市,不少大牌房企都虎视眈眈盯着郑州呢,也许,伴随着它们的进驻,郑州楼市的竞争才是真正意义上的开启。”

同致行郑州公司杨辉

同致行郑州公司总经理杨辉

分析郑州楼市上半年的情况,在杨辉看来,要归功于两个原因,一个是城市属性的原因,郑州作为河南的省会城市,地市人群纷纷涌入郑州,这些人群有着巨大的居住需求,第二个就是人口基数的原因,他说:“2013年,郑州常驻人口已经突破900万,需求是足够大的。”

尽管上半年郑州楼市的发展还是比较平稳的,但是,杨辉也有着自己的顾虑,他说:“我们分析数据可以看到,1-4月份郑州楼市各项指标都不错,4月份的时候,有不少楼盘的开盘去化率能达到80%-90%,但是进入5月份、尤其是6月份,去化率也就能达到70%左右,这样的情况下,如果下半年郑州楼市政策方面没有什么松动的话,想要保持足够的持续购买力还是比较困难的。”也因此,针对下半年楼市可能出现的情况,同致行所有操盘项目都进行了两手准备。

杨辉所说的郑州楼市政策方面没有什么松动的话,其实也就是说的从2013年9月起执行的限购政策。据不完全统计,目前已经有21个城市在限购方面有不同程度的松动,占所有46个限购城市的近一半儿,这其中也包括与河南相邻的省市,比如说武汉、比如说济南、比如说西安。杨辉认为:“限购松绑是早晚的事儿。”他用“房票”来形容如今的限购情况,他说:“限购这事儿通常是发生在计划经济时代的,比如说你凭票去买饭、买用的、买生活用品,但是现在是市场经济时代,在这样的情况下,楼市终归是要回归市场的。”

杨辉预测,7月底、8月初可能会有更多的城市释放限购松绑这个信息,最后,可能只剩下一线城市在站岗。杨辉说:“回到郑州这个城市,限购也是迟早的事儿,但是作为我来说,我还是呼吁尽快取消限购,否则,郑州下半年的楼市情况可能会不是很乐观,金九银十也会比较艰难。”

对于下半年郑州房企而言,杨辉也提出了自己的建议,他说:“下半年,房企要想加快去库存,还是要以走量为主的,走量为主,就是房企通过价格优势去促进销售。”说道这里,杨辉补充道,“这个价格,也不是随意降价,而是价格要灵活。”

不怕小就怕没有"脱光" 郑州小户型月入3千也能买

郑州北五环快速通道 2015年4月建成通车

同致行郑州公司杨辉:“房票”时代早晚要结束

明星旋风过境郑州 购房者请勿花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