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郑州房企全力备战9月住交会 海南展团将闪耀亮相

大河报  2013-08-21 08:37

[摘要] 尽管距离大河9月6日~8日住交会的举办还有20多天的时间,但是,郑州的众多房企却是“未展先热”——看好今年住交会的成交,纷纷忙着准备住交会的优惠促销策略。截至记者发稿时,已有近50家郑州房企预定好了展位,同时,近30家海南房企组成的展团也将携众多新建楼盘闪耀亮相大河住交会。

尽管距离大河9月6日~8日住交会的举办还有20多天的时间,但是,郑州的众多房企却是“未展先热”——看好今年住交会的成交,纷纷忙着准备住交会的优惠促销策略。截至记者发稿时,已有近50家郑州房企预定好了展位,同时,近30家海南房企组成的展团也将携众多新建楼盘闪耀亮相大河住交会。

 5千抵3万抢占团购优惠3千抵1万团购进行中

大河住交会冲刺金秋

大河住交会历经十载成长,见证了郑州房地产市场的萌动、开拓和发展历程。截至2013年7月,已经成功举办了21届。长期以来,大河住交会以“专业、规范、实效”为办展宗旨,赢得了参展商及参展观众的广泛信任,是目前中原房地产交易会展览面积的展会,取得了“中原地产展”的美名。目前,万科、恒大、润丰、升龙、民安、德润、盛润、国瑞、保利、建业、东方鼎盛、裕鸿、利达等诸多主流房产开发商已经明确参加此次住交会,而且,各企业表示要以全新的面貌、更好的楼盘、更大的优惠亮相会展中心,力争打响黄金时期的仗。

万科的营销负责人说,无论市场未来如何,至少,住交会之前的楼市,只要有适当的促销优惠,是合理的房价,同时产品过硬,刚需购房者是会“买单”的。也正是看好刚需市场,各房企纷纷提前备战住交会——制定相对诱人的促销优惠,计划比较具有吸引力的促销活动,催赶工程进度……“大家(小区网论坛)都希望抓住当下的市场,在住交会上实现较好的销售,储备资源迎接后面的市场。”

“我们正在忙着制定住交会的促销优惠。”恒大策划部负责人告诉记者,他们是非常看好今年住交会的,准备拿出较大幅度的优惠来抢占住交会的市场。

记者了解到,其他开发商也在紧锣密鼓地备战大河9月住交会。“作为2013下半年的展,无论是企业品牌,还是产品特色,相信都可以通过住交会向购房者展现。”

海南展团将闪耀亮相

记者从组委会获悉,本届大河住交会将有很多新亮点,其中,的亮点莫过于现场将会有不少来自海南的新面孔。由海南蓝拓公司组织的一批由近30家海南房企组成的展团将携众多新建楼盘闪耀亮相中原,作为先驱力量开辟河南市场,让中原人民体验真正的海景豪宅,让“面朝大海,春暖花开”不再只是梦。

新面孔的加入,将更加凸显大河住交会的品牌力量,也为房展会注入新的力量。为此,组委会也倾力为本届房展会宣传造势,着力打造一场延续经典、无限创新的楼市盛宴。除了通过报纸、广播等传统媒体手段进行宣传,还大力开发网络、车载电视等媒介的广告潜力,不断扩大受众覆盖范围,使大河住交会的影响力再上新台阶。

同时,为了回馈广大市民的参观、购房热情,组委会特推出“你看房,我报路费”、“你购房,我补现金”、“你参观,我送礼品”等一系列活动,真正把方便带给大家,把实惠送到家。

“住交会期间,郑州楼市价格不会出现较大波动,但不排除有大幅度的价格促销手段出现。这对于购房者,确实是一次难得的购房机会。”组委会负责人告诉记者,希望能够通过更大的优惠力度,更多的惠民服务,来打造中原房地产的展会。

惠民活动全搜罗

你看房 我报路费:本活动的参与对象是河南省内(郑州市民除外)及省外的市民。在组委会报销路费时需要大家提供与报名时一致的个人身份证和参观当日的车票、过路过桥票据。这些票据的出发地点是报名时所登记的家庭住址所属的市县,目的地是郑州。

参观当天凭个人信息及票据到组委会指定处领取《报销申请单》,填写相关信息后持申请单参观展会,在组委会指定地点加盖“郑州秋季房博会”1-6号章子,至少盖5枚章子且没有重复方视为有效报销单。    

你购房,我补现金: 凡已报名并在展会现场签订购房协议并缴纳定金的省内外民众均可持房产开发商开具的有效收据及购房协议参与此项活动。注意了,此项活动有三个必须条件:1.提前报名;2.现场签订合同并缴纳定金;3.三个月内签订房管局认定的购房协议。    

你参观,我送礼品: 此项活动的参与对象为提前报过名的所有参展观众。报过名的各位市民请在参观展会的当天在组委会服务处领取抽奖券并根据要求填写相关信息,持抽奖券参观展会,并在组委会指定盖1-6号章子,至少盖5枚章子且没有重复的抽奖券即为有效抽奖券。

多家房企推新放量 郑州并未闹"房荒"

中国城市的尴尬:千城一面 山寨遍地开花

都是恐慌惹的祸 河南楼市进入烧烤模式

官方民间数据相差甚远 郑州房价破九之争谁是谁非

楼市浮沉变幻 郑州房企惨痛败笔教训回顾

翻开郑州楼市地产伤疤 那些年留给我们的遗憾

郑州到处都是大手笔画卷 18版块书写楼市蓝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