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摇钱树"or"烫手山芋"? 商业地产投资需谨慎

房天下  作者:燕子  2013-05-29 00:00

[摘要] 伴随着楼市限购政策的不断深入,众多房地产开发企业开始将视角转向非住宅领域,“暗战”写字楼市场或商业地产。特别是国五条之后,房地产市场更是刮起了一阵商业地产风,众多投资者将这次楼市的变革当成了一次机遇,然而郑州商业地产并非像人们想象的那样“繁花似锦”,是“摇钱树”还是“烫手山芋”似乎还说不定。

 

商业中心and社区商业 商业地产前途可观

李雪鹏表示,未来的商业将会“两条腿走路”,一个是商业中心,一个是社区商业。此外,今年3月10日,郑州市政府发布消息称,郑州市将借鉴北上广深的商业理念,利用地铁和快速路的交通优势,按照全新的“SBD”发展模式,打造3个城郊商业中心:郑东CBD综合交通枢纽商业中心、高新商业中心、航空城商业中心。政策的倾向对于商业地产的推动和促进作用也是不容忽视的。

根据《郑州都市区空间发展战略规划》,到2020年,郑州都市区的范围将包括郑州市区、周边县市区、乡镇等,总面积约1700平方公里,定位是中部地区仅次于武汉的重要的中心城市。

郑州大学商学院教授周修亭说,当郑州市区的面积从1010平方公里延伸至1700平方公里,二七商圈显然不能满足居民的购物需求。未来3至5年,郑州城郊将是新一轮现代商业发展的重点区域,以满足新型城镇化进程中,城市规模扩大、区域人口聚集、产业发展带来的新兴商业需求。曾有人言:“过去十年属于住宅市场十年,未来十年则是属于商业地产的十年”。郑州商业地产地十年究竟会走多远,让我们拭目以待!

有"限"时代把握无限"商"机 第八届商业地产年会即将启幕

商业地产中国行 郑州三大商业项目荣摘大奖

郑州现"5月供地潮"商业地产开始发力

商业地产中国行 郑州获奖项目推荐之楷林IFC

郑州知名房企抢掀"5月供地潮"商业地产开始发力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