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搜房调查 > 正文

郑州超六成投资客转战商业地产 地段成关键

————2013年郑州商业地产投资心态调查报告

房天下  2013-04-18 06:00

[摘要] 截至4月17日,调查已取得初步效果,超过六成网友认为2013年住宅市场的调控再次收紧将会利好商业地产,65.25%的网友果断表示会从住宅投资转向商业地产投资,地段因素仍是投资客们投资商业地产的首要关注因素。

随着各地国五条细则出台,住宅市场再次加码,不少房企已经或正在调整和完善产品结构,保利、招商、华远等房企纷纷加大商业地产项目的投入。在住宅政策收紧、国内投资渠道较少的大背景下,商业地产俨然成为投资界下一片“蓝海”。

 姓名: 必填
  手机: 必填
  邮箱: 必填

楷林IFC升级年闪购活动

政策利好下,郑州商业地产市场是否会迎来新一轮的投资热潮?4月,房天下发起2013年郑州商业地产投资心态调查,探路郑州楼市投资发展新趋势。目前,调查正在火热进行中。截至4月17日,调查已取得初步效果,超过六成网友认为2013年住宅市场的调控再次收紧将会利好商业地产,65.25%的网友果断表示会从住宅投资转向商业地产投资,地段因素仍是投资客们投资商业地产的首要关注因素。

住宅市场调控趋紧 超六成网友表示利好商业地产

住宅市场调控趋紧 超六成网友表示利好商业地产

“新国五条”的“驾到”给住宅市场带来了一股强劲的调控冷风。较大的“受限”程度让越来越多的人将目光投向了受影响较小的商业地产市场。房天下2013年郑州商业地产投资心态调查结果显示,41.84%的网友认为住宅市场调控收紧将间接利好商业地产,23.4%的网友表示将直接利好商业地产,另有12.77%的网友认为住宅市场调控收紧和郑州地产业并无太大关系。

住宅市场调控趋紧 超六成网友表示利好商业地产

在网友投资意向调查中,65.25%的网友果断表示若有投资需求,自己会从住宅投资转向商业地产投资,另有34.75%的网友仍然坚守住宅市场投资阵地。近年来住宅市场调控政策不断,“坚决抑制投资投机性需求”渐显成效,但是无疑,住宅投资受限,商业地产投资或再迎热潮。

推荐阅读:

郑州配套楼盘7200元起 特价房全款92折

置业一生之宅 郑州低价好盘6000元/平起

创意无处不在 44个精心收集案例照亮你的家(图)

何必麻烦设计师 17套案例为你提供装修素材(图)

63平现代小户型 两个爸爸带给我温馨的家(图)

辣妈6万装90平小三居 看现代简约时尚的家(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