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郑州国五条细则终落地 可谓有人欢喜有人忧

房天下  2013-04-04 00:30

在4月1日愚人节到来前的深夜,郑州国五条细则终于“千呼万唤始出来”,各方吊着的心也沉沉的落下,担心的、不安的、期盼的...随着细则的最终显现庐山真面目而一一归位。

郑州国五条细则内容

,努力保持住房价格基本稳定。“我市2013年度新建商品住房价格增幅不高于年度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实际增幅。”

第二,保证普通商品住房及用地供应。要求2013年住房用地供应总量高于前五年平均实际供应量。另外,将中小套型住房套数达到项目开发建设总套数70%的普通商品住房项目纳入行政审批快速通道,尽快形成有效供应。

第三,继续加大保障性住房建设。要求12月5日前完成开工建设保障性住房45848套、基本建成45672套的建设任务。

第四,加强商品房价格管理。在商品房预售审批时,对商品房预售方案中商品住房价格明显高于该项目上一期实际成交价格或本区域同品质楼盘实际成交价格,且不接受物价、房管部门指导的商品房项目,可暂不核发预售许可证。

第五,进一步加强房地产市场监管。

第六,加强市场信息引导。建立市房管部门牵头,国土、规划、建设、统计、工商、地税等部门参与的信息公开和市场监测分析研究机制,动态监控房地产市场走势,分析住房供求结构变化和存在的问题,定期发布住房土地供应等方面的权威信息,根据市场变化及时发布住房消费警示,引导理性投资和合理消费。

推荐阅读:

报告称楼市"量滞价稳"价格不会下降

评论:房价“裸奔赌”只有普通公众是输家

时评:建议调整二手房"应税所得率"

传央行层面不会对二套房贷下统一调整指令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