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装修 > 正文

房产资讯 装修经验:厨卫装修需要注意的问题

家装有道  2013-01-05 12:00

[摘要] 装修经验:厨卫装修需要注意的问题

 

红白两色也精彩

家里的地方比较小,怎么让厨房大起来呢?我们在设计之初可以多方考证的,上下双排柜子,把空间的容量加大,所有的东西都可以藏起来,使用起来也比较方便,同时,整体颜色只采用红白两色相间:总的感觉是红的热烈,表现的是对于美好生活追求的态度,白色冷静,暗藏待人接物的哲理,这是不是让这个空间,一下子就与别人的不一样起来了?

墙面防水有规则

卫生间在做防水时,除了地面和上部之外,墙面也要做防水。这是为了达到较好的防水效果:一般卫生间的墙面上也要做大约30cm高的防水处理,防止积水洇透墙面,因为你不知道邻居家相邻的是什么,如果是卧室,又不幸墙面防水做得不好,那你可就有的赔了。特别是与浴缸相邻的墙面,防水处理的高度也要比浴缸上沿高出一些,以免使用时造成不良影响。

热门推荐:

2012年12月百城房价9715元/平 环比连涨7个月

楼市风险排名靠前 开发商纷纷撤离三四线城市

百城房价环比连涨7个月未来难有大反弹

楼市三大悬念待解 房价、土地、调控何种变局

一线楼市几近被地产大佬瓜分 任志强抱怨融资难

年末大收官 洞悉楼市预测2013房市走向

百城房价连涨七个月 业内称未来难有大幅反弹

2013年房价将大涨国务院参事不要抱有幻想去炒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