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装修 > 正文

房产资讯 装修经验:厨卫装修需要注意的问题

家装有道   2013-01-05 12:00

[摘要] 装修经验:厨卫装修需要注意的问题

男性化厨房很“干净”

厨里,有些色彩的大面积运用,也能充分表现男性的阳刚之美的,朋友家的厨房空间比较大,大面积地运用了黑白的对比色调,夏季到了,去他家里的感觉是,厨房里这两种色彩的使用,让这个空间显得特别干净,而且男性化,我们都开玩笑说他快成了家庭“煮夫”了,他说,这个色彩的选择是为了表现理性的哲理,也许在这种环境里,男主人更爱下厨了。

自制隔音墙要慎重

我卫生间的污水管道是塑料的PPR管。楼上排污水时,对我家产生了很大噪音。所以我家在装修时就用废旧的衣物,将卫生间的管道层层包住。果真噪音小多了。没想到几个月后,卫生间有一股怪味。原来,吊顶内的衣物发霉了。卫生间由于洗澡、洗衣物,比较潮湿,衣服很容易发霉。真是减少了噪音污染,又添了新的污染。

隐蔽工程仔细验收

装时隐蔽工程的问题是比较多的,大家在验收时要特别注意以下几点:看水管给水是否畅通,观察接头弯头位置是否出现有水珠或者渗漏。水管的验收必须在完工后,有24的加压测试。特别是厨房卫生点的照明和插座是否正常防潮,可买一个带座的普通的白炽灯进行测试,观察所有的电线都是否已经套管,特别是这些地方的地面防水:需要对地面的防水进行闭水测试的方法是:用胶袋等封闭排水地漏,同时在地漏边上和门口砌一个小墩用来隔水。然后放1cm左右的水,隔24后,看楼下是否有水渗漏。要注意的是:这种测试的前提是在家里已经做了防水的情况下进行的,而且在贴瓷砖前进行测试。这样就可以不留后患和避免祸延楼下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