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知识 > 正文

郑州购房限购令细则解读 购房限购细则有哪些

房天下  2012-08-14 15:06

[摘要] 3月3日下午,郑州市人民政府召开会议,发布了《关于贯彻落实国办发(2011)1号文件精神进一步加强房地产市场宏观调控工作的通知》,文件共分为七个部分十五条(以下简称“郑十五条”),除贯彻落实有关税收、信贷、土地供应和限购等政策外,更突出了本地特点。“郑十五条”要求,认真落实政府责任、实施企业首席服务等

搜房网讯 “郑州升级版限购政策将出……”成为近期郑州房地产市场最为关注的话题,随着北京、广州、南京、苏州、无锡等地限购政策的出台,关于郑州限购令的讨论也再次被热议。

3月3日下午,郑州市人民政府召开会议,发布了《关于贯彻落实国办发(2011)1号文件精神进一步加强房地产市场宏观调控工作的通知》,文件共分为七个部分十五条(以下简称“郑十五条”),除贯彻落实有关税收、信贷、土地供应和限购等政策外,更突出了本地特点。“郑十五条”要求,认真落实政府责任、实施企业首席服务官制度、明确住房保障工作的任务、扩大住房保障范围、重点发展公共租赁房、细化限购政策、强化市场监管、配套出台细则,确保政策全面执行。

新限购政策称郑十五条:

郑十五条详解:3月4日起本市市区(郑州市包含市内五区及郑东新区,高新和经开区不在限购范围)已有一套住房的本市户籍家庭,持本市居住证一年以上,在本市缴社保或个人所得税一年以上的非本市户籍家庭限购一套。对已有两套住房的本市户籍,拥有一套及以上住房的非本市户籍居民家庭,无法提供1年以上本市居住证或社会保险缴纳证明或个人所得税纳税证明的非本市户籍居民家庭,暂停在本市市区向其售房。

刘社:升级版限购令下 郑州房价短时间内未必会下跌

"郑十五条"解读 3月4日起非郑州市户籍家庭限购1套房

维也纳森林罗飞:郑州升级版限购令严厉程度不如北京

英地天骄华庭陈剑:限购区域中郑东新区受限购令影响

居易国际孔玉琴:限"外"会极大地影响郑州楼市成交量

华林尚峰苑张燕莉:郑州限购区域的扩大对郑州楼市影响巨大

清华园房地产师凯伦:升级版限购令下 郑东新区成交量将下降

"郑十五条"出台 3月4日起郑州市区停售二套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