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摩拳擦掌"继续战 12大纯新盘蓄势7月郑州楼市

——楼事早班车412期

房天下  2012-07-13 00:00

[摘要] 楼市步入下半场,在这个传统的销售淡季,郑州的房地产市场似乎并没有冷清的表现,特别是在数据回暖、降息等利好刺激下,购房者热情逐步被调动,开发商则瞅准时机,选择在7月适时推出好房源,更是12大纯新盘摩拳擦掌,蓄势7月的市场。

楼市步入下半场,在这个传统的销售淡季,郑州的房地产市场似乎并没有冷清的表现,特别是在数据回暖、降息等利好刺激下,购房者热情逐步被调动,开发商则瞅准时机,选择在7月适时推出好房源,更是12大纯新盘摩拳擦掌,蓄势7月的市场。

摩拳擦掌 郑州12大纯新盘7月开闸

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数据显示,截止到7月12日,郑州7月预计有30项目开盘,其中有包括绿城水岸名苑、楷林IFC 、正商铂钻、文化产业大厦 、中力七里湾、东方骏景 、裕鸿世界港 、郑东中央御景 、富士康冠达花园、郑东宽景一品、东方鼎盛中心、郑东宽景一品在内的12个纯新盘项目,3个写字楼项目和1个商铺项目。

12大纯新盘蓄势7月郑州楼市

据悉,6月郑州楼市共有25个项目盛装亮相,其中只有4个纯新盘项目;不仅是纯新盘数量较6月份有较大攀升,郑州楼市7月总开盘数亦是继5月、6月之后猛烈发力,总开盘数直逼30个!

刚需躁动 楼市一片热乎乎

开发商选择在7月入市自有考虑,风向的利好,刚需的躁动,种种景象提升了市场的热度。嗅觉灵敏的开发商们怎可放过这一推盘的好时机?

郑州房天下下半年置业调查显示:45.15%郑州购房者下半年欲圆梦置业,而计划在“7月——8月”出手者占比19.41%,如此多的人选择在近期出手不无原因。受市场的刺激,购房者入市信心也愈加高涨。据悉,房天下7月15日看房团近日的报名人数亦呈火爆态势,截至7月11日16:00,报名人数已达703人!

而在这次看房团到来之前,上周末九龙城售楼部就已经让我们提早看到了购房者的置业热度,据悉,上周末的九龙城专场看房团当场成交7套,价格适中的房价,加上额外1个点优惠,促使当天出现72组网友、现场排号7组,成交金额达420万的壮观!

如果说7月前郑州楼市的热度只是温热,那么,7月11日之后则是进入了一定意义上的“狂热”,这一天,注定是限购以来,让地产界狂热的一天,北京产生新地王:该地块26.3亿元的最终成交价格;在郑州,则在一天内两次刷新地王记录……微调风下,楼市也出现了一片热乎乎的景象。

 
7月11日郑州"地王"记录被刷新2次 将引发怎样的连锁反应?

背景:2012年7月11日,经历过一年多的楼市调控后,郑州"地王"再现江湖,且在不到3的时间内,两块土地以"天价"成交!16119平方米土地摘牌价达31960万元,每亩折合1310万元!不仅创造了郑州住宅土地每亩单价新高,郑州住宅土地招拍挂溢价率亦创新高!对此,您如何看待?欢迎参加此次房天下调查:


1.调控关键期,郑州地王再现,将引发怎样的连锁反应?(单选,必答)
 短时间内连现两个地王,势必推动2012郑州房价  激起更严厉的调控政策,将对地王进行直接干预  这只是个别现象,不会影响到整个郑州楼市走向 
2.郑州地王频现,是否影响您的购房计划?(单选,必答)
 担心房价上涨,会考虑赶紧买房  相信政府对于楼市的宏观调控政策,不急于出手 

 

【往期楼事早班车】

"摩拳擦掌"继续战 12大纯新盘蓄势7月郑州楼市

7月11日郑州连现新地王 房价面临新一轮上涨?

"乱世"彰显英雄本色 "黄金盘"笑立7月郑州楼市

7月房地产风向转 首周郑州楼市成交"跌跌不休"

年中楼市"动荡不安"政策风频吹催热郑州楼市

【推荐阅读】

80后必看精致小两房 总价28万起首付仅需7万元

离职美女售楼员17句良心话 惊曝楼市黑幕(图)

本周末3项目预开盘 5800元/平起优惠五万

近郊低价盘一览 抄底价3000元/平起8万住4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