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6月22日至6月30日 郑州市将停办住房公积金业务

大河网-河南商报  2012-06-10 00:30

[摘要] 6月22日~6月30日停办住房公积金归集、提取业务,近期想提取公积金的市民,抓紧啦!

6月22日~6月30日停办住房公积金归集、提取业务,近期想提取公积金的市民,抓紧啦!

郑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昨天发出通知,根据相关法律法规,该中心将于6月30日进行住房公积金年度结息,并于7月份进行住房公积金缴存基数调整,为此,6月22日起停止办理住房公积金归集、提取业务,7月1日恢复办理。想在近期提取公积金的市民,要抓紧前往该中心办理相关业务。

2012夏季攻市搜房网自1999年成立以来,历经13载,不断发展、超越,成长为全球的房地产专业门户网站,这离不开千万购房者、房企、行业的力挺。结合当下楼市“刚需首改为主”、“优惠为王”的行情,继5月搜房网百城“红五月”狂购行动之后,为了更好地服务购房者,6月搜房网将联动100城市、携手10000个楼盘、聚集100万套优惠房源,回馈750万购房者俱乐部会员!

这个夏天,楼市暖了;这个夏天,购房者俱乐部持续发力!搜房网联手千家房企,倾情回馈750万购房者!五大主题方案为刚需购房者提供多元化、个性化的置业服务,一场范围内的“夏季攻市”即将打响!详情点击》》》》

【推荐阅读】

郑州楼市迎"高考"多楼盘上演夏季"惠"战

郑州市民发现房子面积一下子缩了30㎡ 可能不?

郑州地铁口商机无限 多品牌商高租金争抢入驻

6月郑州入市楼盘推荐 11项目入市均价4800元/平起

供需两不旺 楼市红5月郑州土地市场冷清为哪般?

.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