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郑州都市区前行西部新城水到渠成 风水轮流看郑西

大河报  2011-12-21 08:48

[摘要] 在郑州都市区建设加速的前提下,西部新城有望成为率先“火”起来的区域。谷建全表示,郑州作为河南省会城市,在中原经济区的建设之中有着重要的战略地位。

D 资源西流 填补洼地

河南省商业经济研究所所长张进才告诉记者,10年以来,郑州西区的GDP一直都在增长。现在的社会发展模式,是一个追求平衡的模式。在这样一个模式中,东区日益增加的商务成本、居住成本等,会倒逼资源向西流动。

张进才认为,相比于其他区域,西区的发展条件非常好。“未来十年,注定是西部大发展的时期,高新新城、宜居健康城、宜居职教城会让沉寂已久的广大西部地区率先发展起来。” 

郑州高新区管委会主任张建国表示:按照“产城融合、宜居宜业、中部地区高端产业新城”的定位,高新区将着力打造高新技术产业,着力培育科教科研、创新创业,着力扶持总部、金融、商务高端服务业。加快把高新区打造成新兴产业之城、科技创新之城、现代商务之城、生态人文之城。

高新区通过西部“高新新城”板块、东部西流湖区域的改造开发、中部建成区的改造升级以及城郊城中村并城、北部连霍以北的拓展开发,打造成为郑州都市区的科技创新基地。

E 升龙力作 定鼎西城

升龙集团营销负责人张宇表示,长期以来,郑州和省内有限的政策资源大多都倾向了东区和郑汴产业带,而郑东新区的巨大成就也确实吸引了乃至全世界的目光,与东部建设如火如荼的推进局面形成对比,西部,略显得有些寂寞,有些冷清。但如今,在建设郑州都市区的重大利好下,“两翼齐飞”成为未来郑州发展的新思路。西区房地产终于迎来了属于自己的时段。

区域发展,房地产先行,经过数十年的城市建设积淀,郑州高新城拥有生活配套渐趋成熟、教育医疗资源也日益丰富,而作为升龙集团的又一扛鼎力作,2011年,升龙·又一城,孕育在郑州高新城的龙头标志性建筑,借着强劲的东风,腾空而跃,拔地而起,再一次任重道远与郑州城市共成长,同发展。升龙凭借成熟成功的城市一体化建设经验,在肩负发展高新区光荣使命的同时,更将成为打造高新城核心地带的地标性建筑群落。112万㎡的建筑体量,多业态规划设计,优质的项目、特色的物业、品牌的魅力、大盘的霸气,升龙·又一城填补了市场供应的空白、凸显了居住的独特价值所在,对提升高新城乃至郑州市民的居住质量和居住价值有着重要的意义。

 

推荐阅读

30万就能入住郑东新区? 郑州房价变得很"离谱"

这个冬天不太冷 郑州90平以下双气两房34万起

0首付购房有木有 郑州16楼盘优惠愈加"重口味"

千名网友共襄楼市盛宴 2011购房者大会引爆郑州楼市

5000元以下房子1个月卖1032套 郑州房价穿越了?

低价才是硬道理 郑州主城10大心动低价房4300起

郑州房价走跌楼盘血拼 看5000元左右"裸奔价"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