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2010城市发展论坛开幕 郑州正积极对接中原经济区建设规划

东方今报  2010-09-18 08:47

[摘要] “本次城市发展论坛正值我们谋划中原经济区建设、大力推进跨越式发展的重要时期,为我们学习了解海内外先进城市发展经验,分享先进经济区研究成果,提供了一次十分难得的机会。”9月17日,2010城市发展(郑州)论坛在郑州开幕,河南省委常委、郑州市委书记连维良在开幕式上致辞。

“本次城市发展论坛正值我们谋划中原经济区建设、大力推进跨越式发展的重要时期,为我们学习了解海内外先进城市发展经验,分享先进经济区研究成果,提供了一次十分难得的机会。”9月17日,2010城市发展(郑州)论坛在郑州开幕,河南省委常委、郑州市委书记连维良在开幕式上致辞。

300余名国内外知名专家学者、城市代表齐聚中原,交流理念,展望未来。海西、关中-天水、长株潭等经济区的城市代表带来了经济区建设的宝贵经验

【深度利好】

国务院刚刚批复“郑州规划”

本届论坛由中国社会科学院和郑州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国社会科学院常务副院长王伟光,河南省委常委、郑州市委书记连维良,河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文超,河南省副省长史济春等领导出席了开幕式。

河南省委常委、郑州市委书记连维良在开幕式上致辞说,当前河南省正在积极构建中原经济区,这一战略顺应区域经济发展趋势,得到了上下的广泛热议,也得到国家高层研究机构和决策部门的高度认可。郑州作为河南省会城市,在中原经济区建设中责任重大。

前不久,国务院批复的《郑州市城市总体规划》指出,到2020年要把郑州建设成为我国中部地区重要的中心城市、国家重要的综合交通枢纽城市。河南省委、省政府提出,郑州要在中原经济区建设中发挥龙头作用、重心作用和示范带动作用,提升郑州区域性中心城市地位。

目前,郑州正在积极对接中原经济区建设规划,深化落实跨越式发展行动计划,谋划“十二五”发展。

售楼小姐的十八句良心话 曝光买房潜规则(图)

房价排行榜 郑州房价涨了还是降了(图)

山楂树之恋首映获观众肯定 周冬雨青春靓丽生活照曝光(图)

"27岁买房"还要赶早?过早买房折射扭曲的价值观

婚房推荐 郑州热盘一周打折优惠信息汇总

3600元/平起 看郑州市水景楼盘价格动态信息

买房注意30个禁忌 当心赔了票子又折命(图)

买房前看了不后悔 看看哪几类房子最容易贬值?

林嘉欣怀龙凤胎 看家居让你人财两旺(图)

住博会看房别被坑 揭秘售楼人员10个销售技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