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动态 > 正文

郑州市个人房贷照常发放

郑州晚报  2010-01-26 09:03

[摘要] 近期个人房贷利率优惠及发放情况受到市场关注。有报道称,“多个大中城市多家银行暂缓个人房贷发放”。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郑州个人房贷业务如常,首套房贷七折利率优惠仍在执行。不过,业内人士提醒,房贷收紧气息渐浓,确有贷款需求的,要趁早办理。

近期个人房贷利率优惠及发放情况受到市场关注。有报道称,“多个大中城市多家银行暂缓个人房贷发放”。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郑州个人房贷业务如常,首套房贷七折利率优惠仍在执行。不过,业内人士提醒,房贷收紧气息渐浓,确有贷款需求的,要趁早办理。

南京、广州等多家银行暂停个人房贷发放

北京部分银行取消房贷七折优惠

据报道,1月份的最后一周,南京、广州、杭州、福州等大中城市,有多家银行暂停个人房贷发放,理由是当月贷款额度早已用完。

权威人士24日向中国证券报记者透露,近日北京部分银行已经或即将将个人首套房贷七折利率调高至八五折,二套房贷利率则升至贷款基准利率,未来可能继续上浮。

某大型国有商业银行人士表示,该行上周五已经正式下文,明确在北京市购买首套住房者,原先可申请享有的七折利率优惠升至八五折。二套房贷审核则将更为严格。

中信银行某人士对中国证券报记者表示,尽管尚未接到正式通知,但七折优惠利率政策“随时可能取消”。

◆外地情况

郑州个人房贷业务正常进行

昨日,国内多个城市暂停个人房贷发放的消息挂出后,刺痛了郑州众多“准房奴”的神经。

昨日上午,记者来到工商银行陇海路支行,在其个人信贷营业部,有两位市民正在咨询房贷事宜。一位王姓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目前该行个人住房信贷业务正常办理,他们尚没有接到暂缓办理个人房贷业务的通知。

建设银行桐南支行大堂郭经理表示,目前他们的个人房贷业务正常进行。

记者又先后咨询了交行、农行、广发、浦发等银行的信贷人员,他们均表示,尚未收到暂停发放个人房贷的通知,贷款照常审批和发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