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品牌小户年收益15% 助推楼市小阳春

——从“粉领公寓”热销解读郑州楼市回暖真相

郑州房天下  2009-06-19 17:13

[摘要] 全城房市上半年成交量明显上升,较去年同期上涨了181.14%,截止目前,旺盛的销售势头还在持续。是什么促使郑州楼市的异常火爆,成就了郑州楼市“小阳春”,让我们跟随专题一探究竟。

引言:经历了漫长的寒冬之后,楼市在2009上半年有所转机,政策利好不断,刚性需求释放,品牌开发企业在产品、服务、营销创新等环节的优势在市场调整中得以全面显现。很多地区成交量上升,业界称之为“小阳春”,或曰楼市“回暖”。郑州作为中原腹地城市,自然深受其暖。全城房市上半年成交量明显上升,较去年同期上涨了181.14%截止目前,旺盛的销售势头还在持续。是什么促使郑州楼市的异常火爆,成就了郑州楼市“小阳春”,让我们跟随专题一探究竟。

 

 

品牌小户年15%,成小阳春热销主力

仔细盘点09年上半年郑州楼市,竟发现小户型产品成为首要热点,充当了整个房地产市场的销售主力。有数据显示,今年仅春季一季度,90㎡以下小户型商品住房销售11407套,占市场销售总量的61.72%。小户型房产占据如此高的成交比例,引起了开发商、购房者,以及专家们的注意,进而探究缘故,一时间众说纷纭。究竟是什么因素促使小户型如此火热?

小户型率先回暖,成交量占据半壁江山

从数据显示可以看出,09年上半年郑州楼市“回暖”,小户型功不可没。业内人士指出,由于低总价、低首付等价格因素,小户型已成为郑州目前市场热销房型。购买90㎡以下住房,刚性需求和投资抄底的共同发力,更是成为小户型大规模迅速成交的一个重要因素,

郑州房市小户型的率先回暖,热销异常火热,无形中对09年楼市“小阳春”起到了无可估量的促进作用。甚至有专家预言:“小户型的率先回暖,必将引领郑州楼市全面反弹。”

品牌小户型异军突起自住、投资供不应求。

郑州楼市“小阳春”热销浪潮中,消费者似乎比任何时候都理智。郑州购房群体购买小户型除去最重要的价格因素,愈加偏重大品牌和高性价比。很多小产权,小品牌的房子,由于没有基本的品牌保证,都不在购房者的考虑之内。历经风暴后的购房者愈加谨慎了。在此种状况之下,品牌小户型脱颖而出,以其品牌保证、良好地段、保值等众多优势,深受消费者的青睐。

“粉领公寓”月销180套,看似不可能的逆市飘红。

位于郑州市中心金水路医学院旁的鑫苑•国际城市花园“粉领公寓”作为郑州为数不多的品牌小户型,亦获得了不凡的业绩,成为众多购房者的青睐的对象。据项目内部工作人员透露,在刚刚过去的5月份,“粉领公寓”全月热销近180套,1500余套的“粉领公寓”上半年已销售过半,闻名遐迩的“鑫苑现象”再现郑州市场,令业界为之瞩目。

品牌小户型凸显投资价值

“粉领公寓”月销近两百套的奇迹,使我们不得不联想到其背后的品牌因素。中国在美国上市房地产公司鑫苑(中国)的品牌力量,应是大多数购房者成交的重要砝码。品牌小户型为何能使人趋之若鹜,为何更具投资价值? “粉领公寓”现象,成为了09楼市的热议焦点。

鑫苑(中国)十二年荣誉出品。

“粉领公寓”作为鑫苑(中国)品牌旗下高端小户型,上市公司的品牌价值自然使其更具名家身价。作为美国上市的中国房地产企业,鑫苑(中国)置业有限公司拥有12年的辉煌历史,挥师进驻7个城市,打造了21个精品楼盘,服务于近十万位中坚业主。无论是社区规划、建筑品质、园林景观、保值等有形资源,还是同质而居、生活品质等无形资产,都印证着“粉领公寓”出类拔萃的品牌价值。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