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天津港爆炸事故受损住宅收购将按房价1.3倍执行

央广网  2015-09-14 11:26

[摘要] 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报道,天津港8.12爆炸事故严重受损住宅的评估机构投票选取结果在本月7号公布后,房地产土地评估机构目前已经全面展开评估工作。对于选择收购房屋的业主,将按照市场价和合同价相比的高值乘以1.3倍执行。

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报道,天津港8.12爆炸事故严重受损住宅的评估机构投票选取结果在本月7号公布后,房地产土地评估机构目前已经全面展开评估工作。对于选择收购房屋的业主,将按照市场价和合同价相比的高值乘以1.3倍执行。

由受损住户业主投票选举出来的评估机构名叫天津方达房地产土地评估咨询有限公司,经过一段时间,对受损房屋评估的前提准备目前评估工作已经全面展开,此次评估范围包括海港城、启航家园、帝景公寓万科金域蓝湾、万通新城、汇锦苑、旺角居小区这七个严重受损的小区内的全部住宅

方达评估公司已经收集了这七个住宅项目的总平图、分层分户图、建工时间、商品房基础数据以及评估时点前二手房交易案例这样的一些信息,并对收集的数据资料进行筛选统计和分析,建立每栋住宅的基础信息资料库,完成基础数据的统计分析工作。

在刚刚过去的这个周末,方达评估公司已经对海港城和启航家园两个小区进行了实地勘察,勘察之后,将评估公司将按照估价程序选用相适宜的估价方法,在综合分析市场价格的因素基础上,对评估实价的价格进行估算和判定。

居民室内财产损失评估早于受损房屋市场价格评估工作开展,有四家保险公估公司进驻到受损的各个小区,财产估价损失评估也有主要几个方面,电器等产品根据市场价格进行评估,没有发票也无法查询到对应市场价格的物品将按照市场的平均价格进行评估,对于损毁严重或者维修价值过高的物品将按照全新物品市场价格来计算,室内现场勘察完成后将在一周左右的时间出具评估结果,届时评估公司将与业主直接联系,如果双方达成一致的话业主将签署确认书,如果双方无法达成一致双方将再进行协商。

 电梯房多少层不能要? 细数便宜一半也不要的楼层

郑州买房必读!给80后90后的10个买房忠告

触目惊心!郑州豆腐渣楼盘惊现"纸板门"房子该买哪

2015郑州楼市进入复杂博弈期 新老区域求突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