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郑州楼市淡季不淡 2015抄底买房时机已到错过再无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7-29 00:00

[摘要] 每当楼市进入淡季,各楼盘价格的波动总会在购房者中激起“千层浪”。但不管是拼价格还是拼优惠,开发商竞争越激烈购房者买房就越占 。所以楼市淡季才是真正抄底买房的好机会。2015年郑州楼市注定不平凡,淡季不淡多盘热销。种种迹象表明,郑州买房佳时机已到,准备好出手吧!

一年当中难熬的当属7月和8月了。三伏天的大太阳,想必大家也都切身感受到了 。而楼市难熬的也是7月和8月。金三银四已过去,金九银十还没来,7月和8月也就成了尴尬的楼市淡季。

楼市淡季

每当楼市进入淡季,各楼盘价格的波动总会在购房者中激起“千层浪”,是否到了买房抄底好时机的追问不绝于耳。2015年郑州楼市注定不平凡,淡季不淡,多盘热销。种种迹象表明,郑州买房佳时机已到,准备好出手吧!

拼价格!拼优惠!

开发商淡季厮杀 购房者捡漏

虽然以往的楼市淡季成交量都会下滑,但是市场竞争依然很激烈。库存压力之下,开发商还是会变着法地用尽各种 优惠等营销手段抢占市场。所以淡季才是真正的淘房“捡漏”好机会。

据房天下数据监控 统计,7月郑州市八大 区以及荥阳、上街、新郑、航空港、新密等周边地区,在售和待售共400个住宅别墅,打折优惠楼盘共248个,占比62%。与2015年6月241盘的优惠楼盘量相比,7月的优惠楼盘量环比上涨了2.9%。可见进入楼市淡季,开发商们还真是蛮拼的。

郑州楼市

郑州楼市

所以不管是拼价格,还是拼优惠。开发商竞争越激烈,购房买房就越占 。所以楼市淡季才是真正抄底的好机会。

别上房产的"大当"了!郑州楼市25个惊天骗局

湖北荆州电梯事故女子卷入扶梯身亡 4大电梯安全隐患

事业单位工资改革新消息 公务员工资套改等级标准对照

养老保险新政策 详解2015退休年龄新规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