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潮来袭!曝光郑州下半年通车道路 揭秘受益8盘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7-23 00:00

[摘要] 我家门口又修路了,一出小区门就是绿绿的围挡,都省了绿化了。每天还可以看到各式各样的私家车、公交车还有电动车堵在在门口,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不认识车子的品牌啦。

 

京广快速路沿线 楼盘推荐:

开祥御龙城距离京广快速路下桥口仅1000米,从管城区到金水区只需15。项目打造金水区中 住宅,5 生活圈,小区门口有十几辆公交经过,规划中的 5号线在小区 ,楼盘 巨大。

锦艺金水湾项目位于金水区北部,大宅,在京广快速路与连霍高速交叉口 ,地理位置优越。项目旁边是东风渠、贾鲁河, 黄河迎宾馆,环境优美,项目 。据了解,锦衣金水湾预计在7月底一期开盘

8月:商鼎路—福元路下穿中州大道工程8月完工

打通市区到郑东新区的近道

1

商鼎路—福元路下穿中州大道工程。起点:福元路与滨河路交叉口,终点:商鼎路与通泰路交叉口。待8月底隧道建成后,中州大道两侧的连接会更加紧密、便捷,金水路的通行压力也将得到有效减轻。

金水路是市区通往郑东新区的主干道,随着近几年的迅速发展,郑东新区已经摆脱其以往的鬼城的称号,逐渐成为了人口聚集的又一区域,交通拥堵也随之而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