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郑州住房公积金大揭秘 这些问题买房必知

房天下房天下  作者:媒体中心刘未静  2015-05-26 00:00

[摘要] 4月28日,河南省住建厅网站发布”豫十六条”,堪称河南史上强楼市新政。政策一经出台,立刻在坊间引起了巨大反响,其中备受关注的莫过于公积金新政的实施。随着公积金新政的落地,郑州楼市红5月终于步入了正轨。

4月28日,河南省住建厅网站发布”豫十六条”,堪称河南史上强楼市新政。政策一经出台,立刻在坊间引起了巨大反响,其中备受关注的莫过于公积金新政的实施。随着公积金新政的落地,郑州楼市红5月终于步入了正轨。

公积金中心通宵排队

购房者纷纷出手买房5月郑州楼市火了

记者了解到,政策出台一周左右时,郑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百花路办事大厅每天都是爆满,为了能排上号,很多市民选择在公积金管理中心门口通宵排队。为了缓解日益增加的大厅接待压力,该中心紧急研究决定,从5月14日起,实施应急预案:大厅工作人员提前半上班,即8点半;中午不休息,轮流用餐;下午下班时间推迟;预约排号等。

根据该中心提供的数据,在住房公积金新政实施后的6个半工作日里,郑州市级住房公积金(不含省直和行业系统)共发放贷款1212笔,金额3.35亿元,贷款发放量接近去年月平均量。

公积金新政的落地,催热了5月的郑州楼市,也让无数购房者选择出手买房。位于郑州西三环的和昌湾景国际售楼处置业顾问表示,公积金新政实施后,很多之前来看过房子但仍犹豫的客户,也开始下定决心买房子,项目到访量及成交量都有明显的提升,购房者观望态度得到了有效的改善,纷纷选择出手购房。

公积金贷款问题大集结

这些问题搞明白了 再也不用担心不会用公积金买房啦

5月22日,距离公积金新政实施近1个月,房天下记者探访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22日下午2点记者来到郑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花园路纬五路办事大厅,虽然不像前几日百花路办事大厅一样排起长长的队伍,但是等待区也已坐满了人。

1

针对近公积金新政实施后,购房者买房时遇到的一些问题,房天下记者对公积金中心的工作人员进行了采访:

1、买房时,公积金业务办理流程是怎样的?

 1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