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10元换17万 公园道1号V公馆房天下狂已破7折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5-25 00:00

[摘要] 再不疯狂我们就老了!再不抢房五折没有了!公园道1号V公馆移动互联全能公寓现冲击五折优惠,总价大约17万按揭8万左右即可买到!地铁盘,低总价,错过悔一生!赶快报名参与吧!

近期在郑州楼市掀起热议的公园道1号V公馆“房天下狂”活动,自5月14日上线以来,便受到购房者强力追捧。截止5月25日,314人已轻松到达,购房者已经可享受7折购房优惠。同时,在第三轮折扣冲关成功后,参与报名人数依然持续暴增!7折大关已破,5折还会远吗?

 1

再不疯狂我们就老了!再不抢房五折没有了!公园道1号V公馆移动互联全能公寓现冲击五折优惠,总价大约17万按揭8万左右即可买到!地铁盘,低总价,错过悔一生!赶快报名参与吧!

详细咨询:400-890-0000 转 618429

 点击报名狂抢公园道1号五折房

1

手机扫一扫就可以参加

据悉,本次公园道1号5折狂活动推出的房源为一套约45㎡的移动互联公寓,目前市价价格大约为34万元。公园道1号5折房开启报名当日,网友报名成功即可开启冲关,报名人数达到100人时,该房源可享9折优惠,报名人数达到200人时,该房源可享8折优惠,据此类推,当报名人数达到500人时,此套房源可达到5折超低优惠!即可享受总价约17万元购买公园道1号此套房源的钜惠。

1

公园道1号V公馆全能小微公益赢取大

据郑州统计局统计,截止2014年高新区常驻人口35万,户籍人口不到20万,区域内分布着3000多家高新企业,其中上市公司就有9家,以高学历年轻人居多,这也造成了这里公寓租赁市场供不应求及房租高涨,随着地铁1号线、BRT相继在高新区开通,从这里到东区CBD、中原区碧沙岗、二七区火车站等均已实现交通0换乘,业内很多人士普遍认为,高新区有望成长为下一个郑东新区。

公园道1号V公馆有10万㎡商业中心自身配套,这些带来的不仅是生活的多姿和购物的便利,更是为政府带来了3000个以上的工作岗位。V公馆8年回本,减去期房2年,稳享30年净;五大核心价值,确保物业稳定、较高的投资回报;V公馆宜商宜住宜办公的特性,无疑是这些工作客群租住的。

户型赏析

1

“近听说公园道1号V公馆推出五折狂活动,正好我家就住在附近,就去售楼部咨询了一下。大约17万就能买到一套房子,还可以按揭!听完我立马就报名了。”李小姐说,“高新区环境不错,以后发展会很好。这地段、这价钱是抢到就是赚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