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家装设计 > 正文

聪明主妇力荐的36款宜家小厨房 蜗居里的品质生活

房天下  2015-02-28 00:00

[摘要] 聪明主妇力荐的36款宜家小厨房,蜗居里的品质生活。在日常生活中,有很多人对厨房装修没有太多的想法,其实不然。每个臻于生活品质的居家一族都会把厨房当做重要阵地。类似于各式大片中的豪华贵气厨房不同,自己动手即可装出宜家风格的厨房。

聪明主妇力荐的36款宜家小厨房,蜗居里的品质生活。在日常生活中,有很多人对厨房装修没有太多的想法,其实不然。每个臻于生活品质的居家一族都会把厨房当做重要阵地。类似于各式大片中的豪华贵气厨房不同,自己动手即可装出宜家风格的厨房。

半开放式的厨房,既保证了厨房的独立性,又塑造了空间的宽敞感。


点击查看更多小户型装修效果图 橱柜 厨房

厨房采用白色与少量蓝色搭配,而蓝色由装饰画以及地毯给予,清新而明亮;两个顶柜用作收纳碗碟,对称挂壁与窗户两边,绝妙的利用到了墙壁空间;操作台垂直部分用木板延伸桌面,放上两张座椅,很出色的打造出一个简易餐台区。


点击查看更多小户型装修效果图 橱柜 厨房

一款宜家风格的小厨房,从细节处慢慢品尝它的精致与出色。选用的原木整体橱柜,仿佛为其量身定做,特别是顶柜,转角的精心设计,是节约小空间技巧。厨具采用了墙壁收纳,挂杆、S钩以及吸铁石刀架,都让厨房变得整洁有序,不得不提的是小餐桌的设置,与橱柜的错落摆放,让厨房功能更全,也保证了空间宽敞灵活。


点击查看更多小户型装修效果图 橱柜 厨房

绿色整体橱柜,是厨房的主要部分,绿色与木色地板搭配,清新又自然,而顶柜的设计较为独特,虽然厨房面积不大,但顶柜却大胆的满满填入,布满整个厨房墙面,给厨房营造出十分惊人的收纳空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