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年末楼市优惠不断 领了年终奖就买可好?

房天下  2015-01-25 07:38

[摘要] 如今,2015年春节已近,很多购房者会选择在年末这个“有假期有积蓄”的时机买房。“年末置业”成为很多急于走量的开发商极为看重的营销机会。

房天下讯:旺盛的需求支撑着郑州房价一路高歌猛进,在楼市中表现抢眼。但是纵观2014年,坚挺的房价却让不少购房者望而却步,长期处于观望状态,这也导致2014郑州楼市销量同比2013下滑,库存压力增大。如今,2015年春节已近,很多购房者会选择在年末这个“有假期有积蓄”的时机买房。“年末置业”成为很多急于走量的开发商极为看重的营销机会。

库存压力增大 优惠促销成开发商共识

综合2014年下半年以来的楼市数据,房价下降的城市范围逐渐扩大,而郑州则是仅有的房价“抗跌性”较强的少数城市之一。近日,国家统计局发布了2014年12月份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统计数据。同比2014年11月,70个大中城市中,新建商品住宅价格下降的城市有66个,上涨的城市有1个,包括郑州在内持平的城市有3个。与上年同月相比,70个大中城市中,价格下降的城市有68个,上涨的城市有2个,即郑州和厦门。

如此坚挺的房价让购房者直呼伤不起,不少购房者被迫长期处于观望状态,这也在很大程度上导致郑州楼市去库存速度减慢。

据同策2014年年终房地产分析报告,郑州商品房市场相较往年,总体表现为供求均下跌,明显的供大于求。全年郑州商品房新增供应1239.07万平方米(含经适房),供应面积环比下跌9.29%;全年累计成交788.1万平方米(含经适房) ,环比下跌23.26%,去库存化仍然为郑州短期内的主要基调。

2015年春节已近,在较大的库存压力下,紧抓年底这一批购房人群的目光,打折促销,快走跑量,成了很多开发商的共识。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截止到2015年1月14日,在售待售楼盘共345个,其中打折优惠楼盘共184个,占楼盘总数的半数以上。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