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300大关已"沦陷"全款45万买双 盘不能再低了

房天下  2015-01-12 00:30

[摘要] 后的二环,全款45万买双 盘不能再低了!各位亲们,赶紧出手吧!1月9日,物华国际5折狂报名通道正式开始!只需500人抱团成功,5折优惠就能轻松实现!机会不多,抢才是王道!

新消息:截止1月12日早上8点,物华国际房天下狂已经冲破300人大关,轻松斩获7折房!5折房近在咫尺!还有什么比冲刺5折房更刺激呢?奔跑吧,买房人,向着物华国际5折房抱团进军吧!

 电脑报名5折抢购二环

 手机报名5折抢购二环

 

 

 

二环,曾经的兵家必争之地,如今的!除了城中村如火如荼地改造之外,郑州二环内的楼盘几乎成为!对于购房者而言,二环更是一种奢望!正是因为稀缺,所以他们不得不将目光投往三环甚至三环之外的地方!

当然,对于购房者而言,二环的痛不仅仅是因为楼盘太稀缺,而且还有这里房价的高不可攀!动辄上万的市区房价让许多买房人望而生畏,无奈之下将置业目光躲得更远!

农业路,郑州车流量多的主干道之一!农业路周边大大小小的商业配套,使得这条主干道不仅仅车如流水马如龙,而且人潮汹涌繁华荣耀!尽管高架桥即将开建,但却改变不了这条路在购房者心里的举足轻重的位置!农业路 的各大楼盘更是一房难求,价格如芝麻开花节节般高。

物华国际,位于农业路南阳路交汇处,这个楼盘注定将成为二环内农业路旁后的狂抢之地。双 双快速,还有不计其数的BRT车辆穿梭而过,有谁比它的交通更便捷?

惊喜不仅于此!开年伊始,物华国际携手房天下为广大网友送上了一道不可思议的置业优惠盛宴!只需5折,就能抢购二环内 !总价只需45万,就可以拥有一套89平米的小三房!天上掉馅饼的机会真的来了!什么低都是浮云!只有价格低才是王道!

报名参加房天下狂的网友小赵这么调侃道:“物华国际的5折房确实低的让人心动不已,广电总局该不会有什么意见吧!咳咳……”

后的二环,全款45万买双 盘不能再低了!各位亲们,赶紧出手吧!1月9日,物华国际5折狂报名通道正式开始!只需500人抱团成功,5折优惠就能轻松实现!机会不多,抢才是王道!

物华国际

报名方式:

(1)电脑登陆房天下在首页找到物华国际房天下狂活动专题,就能找到报名入口。(2)交500元保证金

二环三房只需45万!疯抢5折房一起狂抢来

注意注意:参与人数越多,折扣越多哦!

当报名会员达到100人时,房源折扣为总房款的9折;

当报名会员达到200人时,房源折扣为总房款的8折;

当报名会员达到300人时,房源折扣为总房款的7折;

当报名会员达到400人时,房源折扣为总房款的6折;

当报名会员达到500人时,房源折扣为总房款的5折!

二环三房只需45万!疯抢5折房一起狂抢来

房天下狂5折房户型赏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