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农业路沿线拆迁提上日程 业主"抢"小户型?

房天下  2014-11-23 00:00

[摘要] “郑州堵车公安部都关注 总结郑州十大堵因”、“郑州现‘超级火车’:百辆公交因堵车接龙超千米、“郑州堵车已经OUT了,堵人才算牛堵”……关于郑州堵车的新闻层出不穷,尤其遇到雨雪天气,郑州条条大路变成“停车场”。而每次有道路围挡修建的新闻,也总能引起郑州市民的关注。

编者按:“郑州堵车公安部都关注 总结郑州十大堵因”、“郑州现‘超级火车’:百辆公交因堵车接龙超千米、“郑州堵车已经OUT了,堵人才算牛堵”……关于郑州堵车的新闻层出不穷,尤其遇到雨雪天气,郑州条条大路变成“停车场”。而每次有道路围挡修建的新闻,也总能引起郑州市民的关注。因此,当农业路拆迁的新闻发布时,讨论再次炸开了锅。

郑州大路频变“停车场”农业路拆迁再引关注

“一桥飞架南北,天堑变通途。”当年,毛主席在武汉横渡长江时,高度评价了建设中的武汉长江大桥,因为它打通了中国南北交通动脉,经济和战略意义非凡。而对于今天的郑州来说,市区的交通状况虽说不是天堑,但也被很多人视为“囧途”。尤其上下班高峰时段,很多路段堵成一锅粥。不可否认,一座城市的交通便捷与否已经直接影响市民的幸福感。

“郑州堵车公安部都关注,总结郑州十大堵因”、“郑州现‘超级火车’:百辆公交因堵车接龙超千米、“郑州堵车已经OUT了,堵人才算牛堵”……关于郑州堵车的新闻层出不穷,尤其遇到雨雪天气,郑州条条大路变成“停车场”。而每次有道路围挡修建的新闻,也总能引起郑州市民的关注。

交通状况不仅对城市重要,对楼市也至关重要。路顺畅了,对于早上开车上班的人士来说,不用提早出门了;路上堵车的情况减少,交通配套更完善,附近楼盘或许也跟着水涨船高了。地铁、三环快速路等的通车,很大程度上缓解了郑州的堵车状况,不少楼盘也随之打出了“地铁盘”、“紧邻快速路”等宣传口号,甚至房价也跟着上扬。

修建地铁、快速路颇受欢迎,建高架桥的人气也不差。近日,农业路建高架桥的消息不胫而走。修建高架桥,对郑州未来交通甚至楼市而言也是利好的。正如网友a32639a称:“东风路规划了8号线,如果农业路建地铁,以其与黄河路东风路的距离这两条路都不可能再修地铁,而现在黄河路和东风路地铁的间距正适合,然后农业路建高架桥,三条路都有快速交通系统,这是郑州难得的有远见的决定。而且,你看着吧,高架桥两头的地方,房价肯定会跟着涨!”

证不全别瞎买 郑州五证齐全好盘7800元起

一线城市土地成交额创纪录 楼市步入回暖前夜?

郑州一小区拖了8年未交房 大男孩等成了小男孩的爹

统计年鉴:河南总人口10601万 郑州常住人口920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