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房企购房者不得不爱 “城中城”小鲜肉郑州走俏

房天下  2014-09-30 09:03

[摘要] 编者按:年轻、水嫩、好看,却又不拘一格,在网络上被称为“小鲜肉”。小鲜肉这个网络词汇用在2014年的郑州楼市新区域、新项目上也十分贴合。近年来,单纯的住宅项目已经不能满足购房者的生活需求,包含住宅、写字楼、商场的城市综合体日益走俏,成为另一类楼市“小鲜肉”。

编者按:年轻、水嫩、好看,却又不拘一格,在网络上被称为“小鲜肉”。小鲜肉这个网络词汇用在2014年的郑州楼市新区域、新项目上也十分贴合。近年来,单纯的住宅项目已经不能满足购房者的生活需求,包含住宅、写字楼、商场的城市综合体日益走俏,成为另一类楼市“小鲜肉”。

购房者不得不爱

极佳地段便捷交通 城中城让生活更便利

正如李嘉诚所说,做好房地产的三个要素:地段、地段还是地段!因此,项目的区位因素是非常重要的。城市综合体也不例外。有业内人士认为:“稀缺区位对于城市综合体,就像用的料子做衣服,的料子做出的衣服肯定不会很差。”

城市综合体

从郑州市民耳熟能详的二七万达、中原万达、锦艺城等综合体项目,到乍一亮相就引起极高关注的新秀华润万象城,再到位于郑州“长安街”金水路上尚未建成就广受瞩目的银基广场,城市综合体总是与位置极佳地段、城市中心区域分不开。

然而,对于生活在郑州三环以外的人们而言,碰上堵车,到市区的“城中城”逛街就变得苦不堪言。已经在郑州生活了五年的吴先生就深有体会:“我住在南三环附近,每次出去买衣服、看电影、逛街,我跟老婆都得去市中心,不论是火车站附近还是二七万达,哪一个都挺远的,碰上堵车,路上都得半天!因此我们家人都很希望住的附近也能有城市综合体这类的项目,不论是工作、看电影、逛街,都会很方便”。

跟吴先生想法一样,认为离商场远会给生活带来很多不便的购房者还有很多。随着近来郑州城市版图的不断扩大,城市综合体也正从市中心向郊区“蔓延”。高新区、郑州大北区、郑州南部等等区域均有城市综合体的“露面”。

以位于郑州南部的源升金锣湾为例,它地处紫荆山与航海路交汇处,辐射郑州东南板块,联动港区、经开区与郑东新区,区位因素极佳。同时该项目类型涵盖了高品质住宅区、星级酒店、高端写字楼、大型商业区等。地铁2号线和5号线的换乘枢纽就在项目门口,加上贝斯特双语幼儿园、创新街小学、郑州六十三中就在项目旁边等等优势,为生活在周边区域的购房者提供了一站式生活方式。

  模式:专业物业 郑州大型老社区可以打包管理

郑州市民:改造要比不改好 老旧小区更需打响保卫战

郑州市民:改造要比不改好 老旧小区更需打响保卫战

没有火爆场面没有地王出现 郑东新区6地块底价成交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